close
早在上週就已經收到這份試吃邀請,可是店家寄來的東西真的太大手筆,把全部吃上一輪也要花費不少時間哩!

這家店的名稱很有趣,叫做「固執老爹」,店主在經歷了一場攸關生死的大病後,深切的體會到「吃」對健康的影響,舉家搬到好山好水的後花園台東之餘,也開始致力於讓大家能吃的健康的事業。

如何能吃的健康?現在流行的有機食材是不可或缺的,但相對的有機就代表價格的高貴,看艾德華前幾篇的 無農藥新品種玉米 就知道!但固執老爹為了讓更多人能夠接觸對身體好的東西,寧可少賺一點,把價格壓低一些(跟所謂的有機食物相比),也不希望大家因為省錢而吃下對身體不好的原料,也因為堅持使用最頂級的原料,才叫做「固執老爹」。

固執老爹主打的是全麥饅頭以及全麥土司,饅頭可是有好幾種口味哩!











蔬菜、原味、堅果、桂圓、黑糖五種口味,每種都寄來四份,加上一份全麥土司,真的很大手筆!所以這一兩個星期,艾德華家裡的早餐都是:饅頭

不過想到吃的是很健康的食物,心情還是很開心的啦!

固執老爹使用了哪些好原料呢?

所有產品的原料都是經過國家品質認證,奶粉是經過紐西蘭品質認證的頂級奶粉, 蔬菜乾也是進口德國認證的純淨蔬菜乾。

選用的都是高品質的植物油,像是葡萄籽油或是橄欖油, 讓人體沒有多餘油脂的負擔,雖然現在也有出現有機奶油,但是「固執老爹」還是不使用, 因為奶油本身的油脂對於心血管就是一大殺手!

市面上大多使用砂糖、細砂糖等等,但是這些糖分進入人體都是酸性物質,所以「固執老爹」 選用富含礦物質的德國進口黑糖粉,讓消費者能吃得安心。




固執老爹的饅頭不論是哪種口味的饅頭,都非常紮實又有嚼勁,看這斷面應該可以略知一二。

加入堅果的饅頭口感很棒,越嚼越香,不知不覺就把一個拳頭大的饅頭吃光了。



桂圓果仁跟饅頭的結合很特別,跟黑糖的香味十分相稱,如果跟桂圓蛋糕做比較,艾德華愛這個桂圓饅頭還要多些,因為饅頭的口感真的太好了。



會爆漿的黑糖饅頭,吃的時候要小心!艾德華吃這饅頭時挺狼狽,因為爆滿的黑糖漿不時的流出,吃饅頭之餘還要舔手指,又不是吃炸雞哩~ (艾德華小叮嚀:挖鼻孔時請記得要用不同的手指頭



也因為有黑糖的關係,所以這款的口味較為偏甜。



饅頭裡還有葡萄乾,這樣的搭配其實很棒,因為在咀嚼葡萄乾的同時,可以增加唾液的分泌,所以吃饅頭的時候就會很順利,不會噎到~





這半條土司真的是超有份量,連要把它從塑膠袋裡拿出來都很費勁。



土司嚐起來很 Q,全麥的香氣很足,跟一般市售的土司不同,不過有個小建議,就是這土司的塊頭真的「太壯了」,塞不進烤麵包機啊!從冰箱裡拿出來只能用電鍋蒸熱來吃,而濕氣多少影響了口感,也少了吃烤土司的選擇。


標榜有機養生的食物價格或許高一些,但是這也算是一種對自己健康的投資。對自己的身體好一點,到了年老的時候,它同樣會健健康康的來回報你,而不是大小毛病一起來,那花費可能會更多喔!



這是一對退休夫婦所經營的生意,對電腦不很精通的他們,現在只有靠著電話跟傳真來接受訂貨喔!

原味、蔬菜、黑糖饅頭每個售價各為 25 元

芝麻、桂圓、堅果、紅豆每個售價各為 30 元

桂圓土司 150 元

核桃桂圓土司  135 元

枸杞葡萄乾土司  120 元

蔬菜葡萄乾土司  120 元


訂購滿兩千五百元免運費~


TEL  089 335217

FAX  089 335345



後記

為什麼沒有蔬菜口味的介紹?

因為艾媽收到饅頭時,就很開心的熱了兩個跟艾爸分食,吃的開心極了!艾德華下班後搶救下來的唯二,在第二天艾德華要吃的時候,就已經從地表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