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玩的時間過的總是特別快,要收拾書包回家去了~~



第一次從曼谷新機場離境,這機場跟香港赤臘角機場長的也太像了!!



長榮跟華航都在八號入口。



那天的班機大概是客滿,才十點鐘,櫃臺前面滿滿的人潮,團體櫃臺卻沒人排,便宜我們了,ㄏㄏ~~



退稅櫃臺,真是不好意思,這次貢獻不多,根本不到退稅門檻,你們就繼續發呆吧~~



比外面市區貴上一倍的按摩中心,雖然還是比台灣便宜,但是還是按不下去~~



貴的嚇死人的漢堡王,怎麼比之前舊機場的肯得基貴上一倍??全世界的機場租金都貴的嚇死人嗎??



我這杯健怡可樂也要六十銖。外面便利商店賣十三株。




根據我的明查暗訪,基本上曼谷機場免稅店的價位都偏高,走走看看便可,看這人潮就知道大家都是聰明的消費者。
















這偌大的曼谷機場才啟用沒多久,就已經快達到飽和狀態,錢都被污光光囉~~~



要載我們回台灣的長榮BR212,是波音777的機型,很期待,因為我還沒坐過這款飛機的經濟艙!(這樣說應該不會被打吧?)



跟商務艙一樣,也是觸控式螢幕,螢幕尺寸也比空中巴士 A330 的大,相當不錯!!

位子坐起來也挺舒服,不愧是777,只要不理會空服員的臭臉跟聽了想死的破英文廣播,算是不錯的飛行。



比來曼谷那趟商務艙餐點好吃幾百倍的黑胡椒豬肉飯,仍舊搭配我愛的德國白酒。仍舊要了兩個麵包~~



到家囉~~

2007 泰國遊記到此告一段落,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