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在桃園幫的格友家裡看到千葉的介紹,就對這家大的不得了的火鍋店很有印象,也有網友在艾德華家裡留言推薦過,想說一定要找個機會來去試試。

上周六遇上晴朗的好天氣,是出外踏青的好日子,原本想去看油桐花,上網一查發現花還沒開全呢 ( 現在台灣也有像日本櫻花前線一樣的賞花情報可供參考 ),聽說是因為環境氣候改變太多,花期整個都亂了,否則現在應該是滿開時期,也才會有下個月的油桐花五月雪。

沒花可看還是要出門吃飯,中午就決定吃千葉火鍋去。



一般的火鍋店了不起坐滿就是三四十位,這裡居然可以坐上三百三十六個人,真的是大的離譜。

坐定後,先選湯頭。



一望無際的料理餐檯,大的有點不知從何下手。



這裡是火鍋料區,各式肉片、海鮮 ( 當然不會有太名貴的 )、青菜豆腐、魚餃燕餃等等,兩個冰櫃裡的東西並不重複,可見有多少選擇!



看到這蝦子艾爸最開心,超愛吃蝦子。



生菜沙拉種類不少,後面的是挫冰的餡料。



蒸籠點心,那天根本沒實力吃到這裡,所以品質不知如何。



熟食區,有滷肉飯及台式小菜,再過去一點的是炸雞塊之類的熱食。



艾德華隨意拿了幾樣,水準還不錯,來杯啤酒吧!



調味料。



除了冰淇淋還有冰棒可選擇。



甜點櫃裡的糕點種類也挺豐富。



水果的品質很好,跟一般吃到飽的餐廳相比,這裡的水果漂亮極了。



像小山一樣的布丁、奶酪、果凍以及沒拍到的養樂多,這幾樣產品使用的都是叫得出名號的大廠牌,讓人吃了很安心。

有些店裡雖然也有這樣的東西,但大多是名不見經傳的小工廠小廠牌,這樣艾德華都寧可不吃。而店家大手筆的提供正牌養樂多,更是叫人驚訝!坐在艾德華隔壁桌的先生一口氣喝掉了十二瓶 ( 這是當他離座去拿菜時,艾爸偷偷說的,艾爸有在算~ XD ),所以這位先生光是喝養樂多就回本不少啦!



人手有限,加湯就請自便吧。







飲料區的燈光不夠,拍的模糊了。

飲料吧的選擇很多,冷熱自便,還有喝到飽的雪碧及可樂。



飲料吧旁邊還有巧克力噴泉。

這麼拍完一圈,艾德華居然覺得已經飽了~

這樣多又豐富,品質也不錯的火鍋一人 269,平日中午只要 198 ( 均須加一成服務費 ),老闆是佛心來的嗎?

不過到這樣吃到飽的店家,千萬不要為了撈本,造成食材的浪費,而且吃太撐也傷身不舒服,平常心就好囉!





店家資訊

桃園縣蘆竹鄉桃園街118號B1   ( 曼哈頓廣場 )

03  311 8023

店家提供兩小時地下停車場免費停車


其他縣市的千葉火鍋請按我



arrow
arrow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