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有幾件事,比得上在第二天不必上班的週末夜裡,跟好友們一起舉杯,大口喝酒嚐美食、天南地北隨意開講快意呢?!





金色三麥的老闆對啤酒的熱愛讓他在政府一開放民間釀酒後,立刻申請了執照,不辭老遠的赴德國取經,進口器材,但卻堅持使用台灣自產的小麥,研發出屬於台灣自己的啤酒味道。

努力跟付出有了甜美的回報,2009 年在日本舉辦的啤酒比賽中,金色三麥的蜂蜜啤酒獲得了消費者最高人氣以及評審的肯定,出國比賽得冠軍。





不來點東西下酒,那就變成了喝悶酒,點滿一桌的美食來下酒,就變成了趴踢啦~~





帶皮炸的薯條,剛起鍋熱熱的、原味就超級好吃!!




喝酒不開車 未成年請勿飲酒

現在大容量的啤酒好像都用這種企鵝造型出現,模樣挺可愛的。

這天喝的是大麥啤酒,屬於比較淡的口味,拿來搭配美食剛剛好,啤酒花香隱約竄出,喝起來很順口。

許多人不愛啤酒的苦,其實啤酒放久了會苦是因為啤酒跟空氣接觸太久的關係;所以下次倒啤酒的時候,試試不要刻意把杯子斜放,自然的倒酒讓泡沫產生,這樣就可以讓啤酒泡泡隔絕啤酒跟空氣接觸的機會,相對的也就不會這麼快變味囉!





色差的關係讓這份凱薩沙拉看起來似乎少了味道,不過實際上滋味還不錯,廚房已經代勞切成小塊的德國豬腳很好入口,配著酸菜跟蜂蜜芥末撞擊的好口味一口口停不下來。

招牌的椒麻雞腿有著可愛又貼心的外觀,但是別被外表所騙,看似無害的炸雞,骨子裡卻是椒香入味,下酒好菜!









灑上七味粉的雞肉軟骨串燒有日式居酒屋的風情,又有荒野鑣客的豪邁,軟骨吃起來喀疵喀疵的響,很有口感~

三個人均分約莫七百五十,但是好友相聚談天說地的歡樂氣氛無價,是要飲酒做樂的好選擇!





店家資訊

金色三麥 官網

金色三麥京站店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一號四樓

7737 0909








喝酒不開車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