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這份試吃要感謝熱心小芷的介紹,建議小芷去選里長好了!


這麼大一箱的試吃品,足足吃了好幾天才消化完。


從一些小地方就可以看出店家是否貼心,像這樣的小叮嚀似乎微不足道,但奇蒙子就是不同。

老闆 mandy 因為家裡多了一位越南來的成員,為了一解思鄉之苦而開始學習研究越南料理,漸漸的做出心得與興趣,讓更多的人能夠簡單輕鬆的嚐到道地正統的越南料理。

人在異地總是會特別想吃故鄉的食物,原來才明白臭豆腐也是能夠撫慰人心的。


原本以為會嗆人的泰式涼拌洋蔥,沒想到入口卻是相當的順滑,沒有感到洋蔥的刺鼻,仍然保有原本的鮮甜,炎熱的夏天要到了,桌上有這樣一盤開胃料理相當不錯,這也是最獲大家好評的一道。

底下兩款的豬肉料理則是因為香料氣息較重,就像孜然一樣,愛的人超愛,可是掩鼻撇開的也是大有人在。

不過有個好辦法可以解決香料味道過重的問題,艾爸某天出奇不意的把剩下沒吃完的肉末拿來炒飯,沒想到一拍即合的非常美味!










看起來相當有味的烤雞腿,肉質沒有因為在冰箱裡躺過而變差,不過可惜的是吃起來並不若看起來這麼的有味道,也或許因為艾德華是吃重鹹的,所以覺得這烤雞腿的調味似乎淡了些,可以跟老闆建議下手重一點!消費者撐的住的!!




帶著微微甜味的越式炒雞片,這天的雞胸肉肉質不錯,沒有一般雞胸肉容易老、柴的問題。


看到這鍋紅通通的泰式鴨血,不禁吞了好幾口口水,雖然艾德華對煮過的番茄很感冒,但是還是忍不住要嚐一嚐。


鴨血處理的不錯,軟嫩入味,不過那番茄湯頭實在是酸到爆表,造成了再舉箸的阻礙。




用料很實在的紅咖哩雞,咖哩味道濃郁,雞肉片也不錯,但是同樣有酸度的困擾。


這些都是相當下飯的料理,而且價位也都不會太高,只是訂購的同時,要記得跟老闆提醒自身對辣度的要求,還有對酸度的接受能力喔!!




附加資訊

mandy 的料理廚房 ~ 泰越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