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南崁中正路上的桃喜屋開幕已有一年多,剛開幕的時候曾經造訪過,當時的感覺普普,店家也不給拍照寫食記,所以就沒寫過這家。

後來每每經過這裡,店家的生意似乎都不太理想,還有一度想說應該撐不了多久。

約莫一兩個月前,店家重新裝潢、店門口掛了七九折優待的紅布條,自此之後,店內生意大好!而紅布條上寫的字眼很有趣,折扣截止為紅布條取下為止。



月初去用餐的時候,紅布條還在,不過上面的七七折已經悄然變成了八八折,



以吃到飽的價位來說,算是一般,不過標榜有哈跟打死冰淇淋,則又是加分了不少。





這裡的鍋底有七種,如果開鴛鴦鍋,可以組合的變化也不少。

肉片是點單送上,比擺在冰櫃裡自取要好。



這天要了一個壽喜燒。

昆布醬油的鍋底配上大量的洋蔥及豆芽菜。



鴛鴦鍋則是選了蒙古麻辣紅鍋跟蒙古白鍋,跟天香回味的鍋底有像,雖然看到許多中藥材,但中藥味不濃。



調味區該有的也都沒少。





冰櫃裡的火鍋料就是常見的那些,不過沒有愛吃的大腸頭。









這些肉片誰是誰已經搞不太清楚,雖然送上桌時服務人員都會說,但聽過就忘了~

不過不吃羊肉的關係,所以確定上面的肉盤沒有羊肉就是。

肉質的油花都不錯,輕唰一下就可以吃到鮮嫩的肉片。

不過有時也會遇到冰過頭的肉片,從盤子上取下時就支離破碎了。





這手工花枝漿很得大家喜愛,吃了不下十管。



半自助的料理方式,加湯也請自己來。

其實這裡的鍋物表現的依然是普普,不過大家也不是衝著這個來的。



冰沙、茶飲,還有冰櫃裡自行取用的可口可樂家族系列。



這裡的水果種類大概三四種,品質還行。

甜點有不少切片蛋糕可選、布丁跟奶酪都是統一的,底下還有養樂多以及中華豆花。

這一點可以大大加分,很多吃到飽的店家,附餐的甜點點心都是名不見經傳的怪牌子,叫人吃的提心吊膽,而桃喜屋的這些附餐都是有品質保證的牌子,吃起來也就開心許多。

只是,如果你有辦法喝十瓶養樂多,那也不過賺回來六、七十塊錢。



巧克力噴泉對艾德華而言是中看不中用,看起來很美,吃起來很肥,還是別碰的好~



喝十瓶養樂多才六七十塊還會撐死,輕鬆吃一球哈跟打死就一百塊了啊~



五種口味的冰淇淋,還有招牌口味藍姆葡萄,這點很得大家歡心。



也有本土的曠世奇派,濃郁的口感一直也都很受歡迎。



除了冰棒外還有杜老爺甜筒,不得不說這裡的附餐比正餐的表現要搶眼許多!

這裡的服務人員雖然不多,但都笑容可掬,點單上菜的速度也都挺有效率,以之前打七九折的價位,一個人只要三百九十元就可以吃通海,真的相當划算,也難怪天天座無虛席。

不過打折總不能永遠,怎麼樣去讓客人在原價的時候還能願意上門,才是要好好思考的,否則大家的胃口都被養大了,那就沒有回復原價的那一天了~






店家資訊

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131號

03 312 8877

11:30 ~ 15:00
17:30 ~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