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環境之後,接著當然就是重點,甜點們上桌。

仗著人多口眾,又為了顯現咱桃桃幫的豪氣,那滿櫃的甜點就毫不猶豫的各來一種,這樣的豪邁應該是每個人都在心中旁白過。

品悅糖的甜點單價算高,一百二十起跳、最貴的單價是一百三十五,至於口味是否和價錢成正比呢?


在甜點櫃裡沒有成品擺設的是這款鎮店之寶:焦糖蘋果千層酥,現點現做,135 元。


三片派皮夾著一層的蘋果凍、一層的焦糖奶油。


送上桌後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忙操刀,把千層酥分成四小塊。

吃過這樣相近的甜點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這千層酥一切下,是根本不可能有美麗的切面,所以就沒有斷面秀了。


果然是鎮店之寶,派皮酥脆,焦糖奶油香氣十足卻不會太甜膩,蘋果則是帶著微微的酸,整體吃起來是種幸福的感覺,不過個人覺得單價是偏高了。


草莓布裡斯 120 元

原本期待這烤的金黃的餅皮會帶來不一樣的口感,不過咬下後失望了,草莓不夠香、餅皮有點潤,加上中間是空心的,一個一百二十真的太貴,擺久了才吃居然還有股「臭油味」。

如果它只要六十塊錢,或許標準就不一樣了。


卡蜜拉 130 元

外層是用馬司卡彭乳酪加上白巧克力,內層是加了野莓的柚子蛋糕,吃不慣的是馬斯卡彭乳酪的原味,是一種很生的奶味,外型也有瑕疵。



幻想曲 130 元

造型很特殊,內容也很特別,蛋糕裡可以吃到葡萄果肉以及開心果。

通常是法式的甜點才會使用開心果這個食材,艾德華很愛那香氣,放進蛋糕裡口感也有變化。


鄉村奶酪布蕾 130 元

上層烤的焦香的焦糖帶著微微的硬度,脆脆的很好吃,布丁本身蛋味很濃,甜度也剛好,算是表現不錯的一道甜品,不過同樣的問題,還是出在價格上,一個要一百三十,個人覺得還是偏貴。


這是今天最期待的草莓馬卡龍,一個一百三十元。

外型很美,很吸引目光。


但是滋味就不若外型搶眼了。

馬卡龍製作技術仍舊有待加強,小圓餅的外酥內軟、外硬內稠沒有表現出來,裡面的草莓也沒有香氣,嚐起來真的挺普通。


可麗路  一個五十元。

外型很正常,門口小女孩公仔手上拿的也正是可麗路。




之前只吃過一次可麗路,正規的口感及味道應該如何,艾德華不是很瞭解,不過品悅糖的可麗路還蠻得艾德華的心,外皮微甜、硬硬脆脆的外皮帶點烤焦的香氣,內餡的 Q 軟口感也挺特別。


托斯卡那 130 元

這又是另一款加進開心果的甜點,帶著微微的酸味。


起士大不同 130 元

偏酸的一道蛋糕,上面的小片橘子跟橙色的橘子醬相互輝映,喜歡酸的人可以嘗試。


檸檬馬卡龍 130 元

檸檬香氣挺濃,既然是檸檬口味,多少是偏酸一點的。


提拉米蘇馬卡龍 130 元

味道也還好,沒留下太特別的印象。


姑且不論口味如何、價格高低,至少品悅糖的甜點在外型上都挺討人歡心。

只是口味跟價格都還有可議的空間。

不過不論好吃與否,跟誰吃才是重點囉!!

也因為當天甜點太多,哪個拍了哪個沒拍搞的有點暈頭,加上被哭點很低的人妻 J 一鬧,全都亂啦~

完整的甜點報導就請大家看其他格友的文章了。





延伸閱讀

品悅糖 ~ 人物環境篇

品悅糖 BY 小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