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南海灘 ao nang beach 是到喀比度假的住宿首選,因為喀比鎮上距離奧南海灘還有三四十分鐘的車程,就好像去墾丁的遊客鮮少有人住在恆春鎮上一樣,也因此,奧南大街上有相當多的住宿餐飲選擇。


thai pic 259


照片左邊可以看到小七跟麥當勞的招牌,這一排店家就位在這次投宿的 AoNang Cliff Beach Resorts 的一樓,還有星巴克、雙聖、pizza company 等等西式餐廳。


thai pic 223

thai pic 226

thai pic 225

thai pic 224


根據那幾天來來去去的觀察,發現這一排的店家生意都不太優,24 小時營業的麥當勞裡面的客人人數是難得破蛋,其他幾家也是門可羅雀,一方面可能是旅遊淡季,遊客不多,二方面是這些店家的消費在 ao nang 的消費算是偏高( 例如一杯星巴克咖啡要價 160 泰銖,路邊小販一顆新鮮耶子只要 25 泰銖 ),第三天趁空在星巴克喝咖啡吹冷氣、等待預約的車輛到機場去的時候,發現星巴克的工作人員比店裡面的客人還多!

路邊的小攤位在午後漸漸出籠,有賣炸物像是鹽酥雞的攤位、也有賣炒飯、炒麵、泰式沙拉、烤物的現做現烤小攤、水果飲料,花少少的錢飽餐一頓絕無問題,飯後更是別忘來上一份泰式可麗餅當甜點作結,粉油粉香。


thai pic 242

thai pic 241

thai pic 240

thai pic 243

thai pic 229


面對海灘的這排店家更是多樣了,買藥、換錢、買紀念品、買衣買褲、異國料理、、還有三步一小家、五步一大家的 travel agent,離島浮潛、飯店預訂、機場接送、巴士票券、、琳琅滿目。


thai pic 261

thai pic 262


過馬路踏上的是奧南海灘,早上跟傍晚在這裡泊滿了準備出海以及回來的觀光長尾船,這裡的沙灘岩石較多,因此沒有遊客在這裡玩耍,要戲水弄沙,還是得出海到離島、或是比較偏一點的沙灘去才成。


thai pic 2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