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曼谷回台北前的空檔,抓緊了時間去吃了午餐,還到市區世貿中心對面的 BIG C 大賣場去逛了一下,目標很明確,就是要打包一些泰式奶茶,好在回到台灣之後也能時時刻刻回味,以解鄉愁(?)。


thai pic 598


在理貨小哥的指引下,在貨架上看到的是這款雀巢出品的泰式奶茶即溶包,似乎是新品上市亦或是強力主打款,紅橙色的包裝放滿了整整一個貨架,一如泰式奶茶獨有的顏色,一包售價五十九泰銖,裡面有十小包。

剛在拍賣網站上面看到同樣的東西台幣售價是一百五十元,真後悔沒帶個十箱八箱回來做大盤商啊!


thai pic 599

thai pic 600


這幾天試過兩種沖泡法,用熱水沖開絕對沒有問題,但若是直接用冷水就會有結塊情形發生,雖然還是會溶解,不過要花費多一點的時間跟氣力用力攪拌,所以如果要喝冰的泰式奶茶,還是先用熱水讓粉末溶解再對入冰水或是加入冰塊比較方便。


thai pic 603


前兩天在噗浪上大推這一包一杯,方便又好喝的雀巢泰式奶茶,蕙質蘭心的 TINA 同學則提供了另一個獨家喝法,就是沖泡時加入另一個茶包,順道多加點水,讓茶香更濃郁之餘,也可以減少甜度,對生肖不是屬螞蟻的朋友而言,不失為一個可以好好品嚐泰式奶茶的方法哩!


thai pic 604


只要一沖泡這杯泰式奶茶,就好像穿過了多啦 A 夢的任意門,獨特的茶香把人帶回了美麗的國度,Amazing Thai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