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著幾個週休二日都有活動,已經好幾週沒有乖乖待在家裡陪艾爸艾媽,所以上個星期忍痛推掉了邀約,沒再往台東衝,聽說錯過了一場很精采的露天爵士音樂會啊!!

難得可以睡飽飽的日子,早上起來精神飽滿之餘,肚子也要填飽才算是完美。




把所有機絲頭全部擺好,來個美味的咖啡奶油果醬烤土司大餐。





這天喝的咖啡是小芷提供的 Nikke Cafe,算是創業試金石,原理有點像艾德華之前曾買過的濃縮咖啡球,不過 Nikke 的選擇更多樣化。

焦糖瑪奇朵、特調濃縮咖啡、義式濃縮咖啡還有摩卡拿鐵總共四種口味,每款目前都是特價三十元。




如果不看上面的標示,看起來很像是沙拉醬啊~ 有芝麻口味跟油醋~ 





一直都覺得小芷很細心又體貼,之前聚會的時候總是很貼心的替大家想到了細節的部份,在愛合購網站上也是個頗受好評的好咖,這回自己做老闆,立刻在愛合購上有不錯的回響跟支持

考量到每人對甜度的要求不同,濃縮咖啡都是無糖包裝,附上果糖一包讓客人自行調整。





冷藏五天、冷凍三十天的保存期限,使用的容器是耐熱材質,飲用前放進微波爐退冰就可以。





加水或是牛奶稀釋任君選擇,艾德華是咖啡苦手,加牛奶是不二選擇。





前兩天氣溫驟降,早上把濃縮咖啡跟牛奶一起微波,暖胃暖心。





今天擔任果醬大使的是 Sarabeth's ,從紐約來到台灣的品牌。





果醬口味有好幾種,艾德華拿到的是櫻桃李子口味,算是比較少見的,也很好奇嚐起來是啥味道。





Sarabeth's 標榜的是天然少糖熱量低,沒有化學添加物也不含防腐劑,大小跟一般果醬差不多,不過價錢要三百三十元,算是挺高貴的果醬。





可以吃到完整果粒,而且份量算挺多,隨便挖起來都是,果醬的結構很紮實,有上健身房齁,鍛鍊的不錯哩~





艾德華公司附近開了一家查理布朗麵包店,新開幕去剪個綵,拎了一條土司回家。

一般土司一半大小的 size 感覺很有氣質,烤過以後的鮮奶味道很香。





這款奶油艾德華很愛,不會一放進冰箱裡就硬梆梆,很能呼應包裝上的 Soft Spread 兩個字,而且小容量的包裝也方便使用,不會把奶油罐弄的髒兮兮,哪裡買?就是要大家買東西順便做體操的那家。





烤土司跟奶油是最佳拍檔,很簡單的美味。







悠閒的吃一頓早餐實在是快事一件,不像上班的日子吃早餐總是沒有什麼品質可言。

至於艾爸艾媽呢?早就打麻將去了,枉費人家一番孝心留在家裡,把池上的音樂會還來啊~~




附加資訊

Nikke Cafe

Sarabeth's 果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