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法國普羅旺斯的歐舒丹一直都是艾德華挺鍾愛的品牌,忠實會員的身分也至少有十年,完全使用天然成分可以直接跟大自然有親密的接觸;幾年前到法國玩耍時,買了快台幣兩萬塊錢,店員幾乎把整家店的試用品全給了艾德華,行李變成了歐舒丹貨櫃~

這回搶先試用七月份才上市的維登 (verdon)系列,大喜~    如果是路易士維登,那會狂喜~

到手的產品有:維登淡香水、維登爽膚水、維登活力凝乳以及維登刮鬍膠。

之所以把這次男性保養品的名稱定為「維登」,是取名自普羅旺斯附近的極限運動天堂:維登峽谷 verdon valley,讓極限運動所代表的活力跟男人味不再是汗臭跟不修邊幅!

全系列的基底都是有機沙棘( 有豐富的維他命 C、E )、有機苦艾精華、有機薄荷、加上當地珍貴泉水,研發出來的產品是專味男性朋友設計的清爽配方,而不是王董的粉味~

使用環保可再回收的材質、沉穩的藍綠色跟俐落的包裝,讓男性朋友做個愛地球的型男!





擠出刮鬍凝膠在手上,短時間就化為細緻的泡沫,很容易在臉上推開。

雖說帶點鬍渣挺性格的,但不見得適合所有人,把鬍子刮乾淨不僅精神,看起來也清爽,「性格」跟「邋遢」僅有一線之隔,就像色情跟藝術一樣的難掌握啊~







兼具鬍後水跟化妝水功能的爽膚水有收斂毛孔的功用,方才刮鬍子時所產生的灼熱感也可以藉由清涼的薄荷、有保護肌膚作用的苦艾、保溼的沙棘以及清新的泉水得到紓緩。





身體也可以使用,如果覺得古龍水的味道太濃,或是想讓自己散發出若有似無的「男人味」,這是不錯的方法!





很多男性朋友應該都跟艾德華一樣,夏天時不僅流汗、還被出油問題困擾,走在路上總覺得自己的臉像是一張黏鼠板一樣,所有灰塵髒污都躲不掉!

偏偏臉部不擦點乳液又會太乾缺水,很傷腦筋哩!





清爽配方又不含油脂,保水又控油的這款活力凝露很得艾德華歡心,擦完之後整張臉變得挺有光采,雖然不是帥哥但至少也不是油哥,更不必再當黏鼠板囉!

包裝上的凸起點點不是瑕疵品,而是專為盲人朋友設計的點字。







這款維登淡香水艾德華也很愛,噴在身上之後整個人超精神,柑桔、薰衣草、薄荷、、好像身在大自然裡做森林浴一樣,而且香味很持久,早上出門噴一些,下班回家都隱約還可以嗅到芬芳的氣息。

現在歐舒丹的官方網站有維登系列產品的預購活動,也有好禮相贈,父親節要到了,不妨趁著機會先把禮物購入,正品送人、贈品自己用,多好的算盤啊~  XDDD








附加資訊

歐舒丹維登新品預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