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週日晚上艾爸吵著要吃「那家」蟹肉義大利麵,對老人家來說,店名不重要,只要說出讓他念念不忘的菜名,小輩的就要知道上級指導員指名的是哪一家餐廳,就像艾爸從來記不住「星期五餐廳」,只說「那家好吃的豬肋排」一樣。

至於那家好吃的蟹肉義大利麵指的就是南崁的「尼尼」義大利餐廳,不過臨時起意、又是週日晚餐時段,怎麼可能有位子?!去電詢問果然是客滿了。

為了使命必達,閃過的是尼尼在中正路藝文特區的分店「托斯卡尼尼」,很好運的訂到了六點的桌子。


116


藝文特區的托斯卡尼尼這個地點前身是「二家一花」(感謝噗友牛麻麻指正),後來變成民歌餐廳,轉手重新改裝之後成了尼尼義大利餐廳的分店。


115

111


內部挑高的空間很舒適,一、二樓小包廂的設計增添了隱私感,跟南崁店相比要舒服許多。


112


同是尼尼系列,餐點相似度是百分百,熟悉的圓餐包配上鮪魚醬、玉米湯、主餐跟餐後飲料。

麵包燙口酥香好吃,單點追加要價二十;湯品則是維持一貫平庸水準;青醬系列的義大利麵點了蟹肉跟海鮮,兩款配料都是大碗滿意,惹得艾爸直呼滿足;明太子鮮蝦有濃郁的 CREAMY 口感,吃的是幸福的味道;墨魚黑麵直接在麵條中加進墨魚汁,免除了滿嘴黑牙的尷尬,微辣的調味吃起來也過癮。

培根凱薩沙拉是叫人驚艷的一品,炸過的培根有豬肉乾的香甜嚼勁跟口感,配上調製的恰到好處的凱薩醬汁,意猶未盡就盤底朝天了。


117

118

119

121

124

127

126

125

130



120


令人好奇的是這個地點生意真的做不起來嗎?週日晚餐的黃金時段居然坐不到五成滿,餐點口味、服務人員也沒有問題啊!不過這樣也好,哪天艾爸又突然說要吃的時候才不會措手不及。XDD





店家資訊

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1083號

03 325 0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