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到桃園市去吃飯,對住在南崁、行政區域上屬於「蘆竹鄉」的鄉民艾德華來說,到桃園市的機會真是不多,所以當然要把握難得進城的機會,拎個伴手禮回家也算衣錦還鄉()。

腦子裡想到的是中崎蛋糕,不過席間想起了草莓季節已到,佳樂的草莓蛋糕也該上市上櫃了,只是不論佳樂的草莓蛋糕抑或是波士頓派都搶手的很,臨時上門要買也不知是否有庫存?心想若是吃了閉門羹,至少中崎蛋糕是不會叫人空手而回的!


133


佳樂蛋糕門庭若市,抓了一個得空的店員詢問現場可有草莓蛋糕,「客倌運氣真好,冰箱裡六吋八吋都還備著呢!府上有人過壽?蠟燭該如何準備?」,回說只是貪嘴想吃,蠟燭可免!於是付了銀兩四百二十大洋、謝過店員姑娘之後,小心翼翼提上六吋草莓蛋糕,怕城門關了似的駕著小白披星載月趕路回家~


135


隔了一個寒暑不見,佳樂草莓蛋糕依舊如同腦海中保留的美麗形象,雪白的外貌像是吹談可破的肌膚,上面的草莓又如雙頰的紅暈,可愛極了!真的叫人衣帶漸寬終不悔!


139


可是切開之後發現,佳樂草莓蛋糕原本兩層滿滿的草莓內餡,現在只有一層點綴,另一層已被布丁取代,雖然說草莓蛋糕美味依舊,但是少了咬下之後迸出草莓香氣的 JUICY 感!難道蛋糕界今年也吹起了微整形風潮?

去年滿滿的新鮮草莓內餡這裡有圖為證啊!


137


物價上漲,價格不變之餘,只好在其他部分開源節流,雖然蛋糕仍舊美味的讓人吃了動容,不過滿足感少了那麼一絲絲啊!


142





店家資訊

1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