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c


每每看到辣妹曾根在電視上大吃大喝,總不免讚嘆又羨慕她傲人的實力,吃的包山包海卻依舊苗條!艾德華自己雖然不至於喝開水也會胖,但如果在幾年前沒有遇見也愛上 Body Combat 這項運動,那麼隨著年紀增長的代謝變慢、還有愛吃的金牛座特性,身材應該早就不成人形了( 豬形?! )。XDDD

不過在動手動腳保持曼妙身材之前,避免自己在運動過程中受傷、或是讓自己可以事半功倍的「機司頭」可是不能少!即便穿了也不是實力派,但至少可以走包裝良好的偶像路線~

最基本的機司頭就是一雙可以保護雙腳、又可以讓自己輕盈移動的運動鞋了;當然,這跟雙腳大小是沒有關係的....雖然艾媽每次都說我的鞋子像是航空母艦一樣....


020


這回入手的是 NEW BALANCE 的黑色多功能鞋一雙,鞋子旁邊是 NB 的標準 LOGO、英文字母的 N 。


009

025


鞋底的部份的設計有良好的吸震效果、也兼具防滑的功能;運動時候的衝擊力道很大,有了良好的防震鞋底可以減少對關節還有膝蓋的衝擊,防滑功能更不能少的原因是如果抓地力不夠,地上的汗水很有可能會讓自己的腳踝扭傷,不可不慎!


028


穿上這雙鞋子,雙腳被包覆的很舒服,除了鞋面的柔軟之外,腳底板跟鞋子親密接觸的舒適度也很叫人滿意。


027


那份舒適的感受來自這款運動鞋的特殊材質:N - ergy,也就是在鞋底多了「氣室」配備,讓雙腳像是踩在氣墊上一樣舒服,氣室可以提供支撐避震,除了增加舒適度之外,也減低受傷的機會;而且強化杜邦專利的 N - ergy  材質讓鞋底的壽命更長,在長時間的使用後還是有良好的避震性。


033

100

101


這兩週以來穿著新入手的運動鞋走跳,避震的效果跟舒適度真是叫人滿意,很明顯感受到雙腳移動時候,從腳底板傳來的輕鬆感受!

延長運動鞋的壽命,艾德華個人的習慣是把鞋子帶到健身房才換穿,這樣可以避免鞋底受到不良路面所引起的刮傷或是磨損,也讓這鞋子的功能在運動的時候能夠真正發揮所長!


102

125 

127


不僅僅是室內,這雙運動鞋用在戶外越野運動上面也相當合適,因為鞋底的優異抓地力跟 N - ergy 都可以在從事登山、健行等等戶外活動的時候發揮極大的效能!

另外的好康是二月底前購買這款 N - ergy 系列的運動鞋,有免費的運動能量背包毛巾組贈品,如果你也正在找一雙合適的運動鞋,不妨到店家去試穿感受一下這款運動鞋的吸震能力 !





附加資訊

New Balance 台灣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