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雷豚的遊戲後,走過地下連絡道來到東京後樂園的另外一區,這裡有自由落體、迷你版雲霄飛車、鬼屋、降落傘、單軌協力車等等遊戲。

接下來要玩的是懸吊式的雲霄飛車 リニアモーターコースター,這個設施在九族文化村裡面也有,就是列車行進的軌道架設在頭頂而不是腳下,也因此雙腳是懸空的,可以感受雙腳不聽使喚的優雅境界!





這個磁浮式雲霄飛車的行進路線是 U 型,一開始往前衝,爬到一個高度後,再以時速一百的速度倒退嚕,衝到另一頭的頂點。這遊戲有點類似海盜船的感覺,不過雙腳騰空的感覺更是刺激,那冷風從褲腳直灌進來,不僅內心害怕的直發毛,身體也被風吹的直發冷!

不同於方才另一邊停留在頂點是後腦杓跟地面平行,現在則是臉的正面朝下。後腦杓跟地面平行時,雙腳因為地心引力會往地面方向下垂,因此會把人牢牢的固定在椅子上,但是當臉朝下時,雙腳同樣朝下的情況就會覺得整個人好像要掉下去一樣,雙手拼命抓著護欄不放之餘,尖叫個幾聲或是掩飾害怕的哈哈大笑都顧不得直接滴落的口水.....






附加資訊

東京後樂園  リニアモーターコース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