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興南路與市民大道口附近開了一家小店,裝潢時門口的招牌寫著 CURRY PUDDING。

艾德華經過時對著招牌研究,為甚麼咖哩跟布丁會搞在一起?開幕營業後才知道,這家小店是知多家的速食餐廳,賣簡單的咖哩飯,還有賣同由台灣知多家代理的 Porcini 柔滑布丁,聽說 Porcini 在日本是有名的甜點品牌,不過艾德華沒在日本看過,也或許有看過但沒留下印象。

那天站在布丁櫃位前面猶豫時,店員大氣的打開一個布丁來試吃 ( 只有挖一口啦 ),口感挺奇特,就挑了兩種口味打包帶走。



藍色的紙盒包裝蠻有質感。



裡面有保冷劑,這幾天天冷還好,大熱天的話,這小小保冷劑應該也是沒多大用處。



這天買的是伯爵紅茶口味以及特濃牛奶原味。



大小約莫跟市售的布丁大小相同,不過價錢大大不同,這一個要六十五元。



伯爵紅茶口味



特濃牛奶口味

這一個要價六十五的布丁特別在哪兒呢?

味道濃郁是一定的,奇妙的是這布丁看似是固體,一入口卻立刻變成液體般散開,然後嘴裡就充滿濃濃的牛奶味道,這樣的手法挺有趣的,兩種不同口感的享受。

知多家的分店很多,有興趣不妨直接上官網去瞧瞧。




店家資訊

知多家 Porcini 柔滑布丁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