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德華不嗜肥肉,不過對於豬腳倒沒啥抵抗力。

說到豬腳,大家一定先想到屏東萬巒,康貝特美食團的黑胖同學上周宅配了不少到桃園來,大家以運動完要補充膠質之名,行大吃大喝之實,毫無腰圍危機感

在台北四平街上也有家大大有名的豬腳飯,與萬巒豬腳料理方式不同,細燉慢熬三四個小時的紅燒豬腳,造就了入口即化,回味無窮的好味道。



白天的四平街是個傳統市集,聽說都是賣女生的衣服,入夜後店家攤販大都休息,就剩下賣吃的還開著。



由松江路四平街口方向進來第一個巷口右轉直走,便會看見這個店面,門口除了這一堆熱騰騰的豬腳外,也有不少等待上門的人腳 ( 這樣形容有點像是賣人肉叉燒包?) 。



滷肉飯

淋上滷汁的白飯完全就是醜小鴨變天鵝的翻版,大口扒飯非常過癮。



燙青菜



甘美苦瓜

這苦瓜已經一點也不苦了,非常適合用來當入門教材。



爽口筍絲

這也是簡單好味道的代表,艾德華有位阿姨可以餐餐吃筍絲配白飯,非常好養



潤油豆腐

油豆腐也是艾德華愛吃的小菜之一,來碗米粉湯更讚~



主角上場,這裡的豬腳分腿扣、腿節跟腿筋三部分來賣,愛吃哪部位就可以專攻,不怕吃不過癮。因為燉煮的夠久,所以輕輕鬆鬆便可將骨肉分離,不愛吃皮或是怕吃肥肉的人不妨一試,毫無油膩的感覺喔~~





蘿蔔湯以及味噌湯,如果有打算吃完再去喝其他飲料,這湯就不建議點,要不就是兩人點一碗即可,否則滿肚子水,舉步維艱。

這樣一桌有菜有飯有豬腳,價錢是三百左右,相當飽足的一餐。

店內採眼明手快制,請拿出小時候玩大風吹的精神找位子入座~~



店家資訊

南京東路 2 段 115 巷 20 號 

11:30-20:00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