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東京後樂園玩的最後一項遊戲,用任意選搭四種遊樂設施兩千日幣的套票,玩了雲霄飛車、U 字飛車、降落傘跟這個摩天輪,省下了日幣一千二。

這個摩天輪的名字叫做 ビッグ・オー BIG O,因為這是全世界第一個(不知道是不是唯一的一個)中空的摩天輪,整個形狀就像個大大的 O 字,所以叫做 BIG O。

不過如果從反方向看,從中穿過的雲霄飛車軌道就讓 BIG O 變成了 BIG Q 了~  好吧,有點冷...





進入車廂前會有工作人員替遊客拍紀念寫真,一輪十五分鐘回到地面後照片也準備好,滿意的話一張一千日幣可以帶走,不要也無所謂,不強迫的。





每個車廂裡都有這樣的 PLAYER,播放的是目前當下以及經典的日本流行歌曲,十五分鐘的時間不管是要聊天看風景還是要談情說愛,有這個 BGM (BACK GROUND MUSIC)的陪伴,小小的車廂裡還挺有氣氛。





一旁有詳細的歌單曲目介紹,選的歌曲幾乎都是浪漫情歌,可能是因為車廂是圓形的,所以音響還有環場效果,聽歌的感覺挺不錯的!

隨著不同的季節跟主題,車廂內的歌曲也會做不同的變化。




情人節要到了,所以車廂內的歌曲也都換成了美麗的情歌,當然不會有分手的悲歌在其中啦!

而且東京後樂園現在有大型的情人節心圖案燈飾,下午四點以後搭摩天輪就可以清楚的欣賞!





跟美麗華或是劍湖山的摩天輪比起來,後樂園這個 BIG O 的規模要小許多,但是繞一圈同樣是十五分鐘,因此 BIG O 的速度可以說轉的粉慢,四周的風景可以盡情的看個過癮。





東京巨蛋的屋頂看起來很好跳的感覺呀。





車廂的玻璃有點髒,所以照片也就不清晰。

因為後樂園就位在市區,所以這裡是賞夜景的好地點,官網上說不論白天晚上都能度過美好的兩人時光!(昼はほのぼのみんなで楽しく、夜は素敵な二人の時間をお楽しみください。)





雲霄飛車軌道的最高點。





寫雲霄飛車那篇的時候忘了說,因為要在短時間內爬到頂點,所以這爬坡雖然陡,但是列車上升的速度還挺快的,整個就是有速戰速決、長痛不如短痛、慷慨就義的 FU。





接著伴隨而來的就是尖叫聲。在這個頂點的時間雖然不長,但腦中倒是閃過不少念頭,例如有沒有保險啊~





附近的大樓隔音工程得做的很好,因為列車轟隆隆的衝過去、以及遊客此起彼落的尖叫聲,分貝數都不低哩!





底下花園裡是當時聖誕節的燈飾,現在應該就是情人節燈飾的場地了。

好了,東京後樂園就玩到這邊告一段落,接下來要去 TOKYO MIDTOWN 找美食壓壓驚了!!



附加資訊

東京後樂園 ビッグ・オー BIG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