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一週又到人間衛視電視台錄「生活大不同」,今天聊的主題是國外自助旅行。

因為有了上一次經驗,少了一些緊張感,一到棚內同樣先是被抓去梳化,化妝師還幫忙 SETO 了髮型,噴了一堆髮膠固定,硬幫幫的可以黏蚊子蒼蠅。





今天忘記帶相機,拿 iphone 自拍梳化完的樣子,沒有防手震功能,很不體貼老人家啊!

化完妝的皮膚看起來果然滑溜許多,終於知道女明星上電視卸妝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今天錄的很順,完全沒 NG,艾德華也自認比上次錄的不知所云要好上許多,六點半開錄,不到七點二十就錄完,聊的太開心,現場指導一直畫圈圈提醒主持人時間到了!XDDD





電視台就在松山車站旁邊,所以錄完節目領了通告費去饒河街夜市買胡椒餅給艾爸艾媽吃,然後跑去吃 160 元的台式黑胡椒牛排慰勞自己一下,還吃到了艾德華肖想了三個禮拜的麻糬,超級美味的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