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完 U 字懸吊雲霄飛車,接著是往旁邊移動,來玩這個降落傘,但是這個遊戲真正的名字叫做 スカイフラワー SKY FLOWER

雖然長得像降落傘,但並不是真的靠張開的大傘緩緩降落,上升跟下降都是靠鋼索的牽引,艾德華觀察了一陣之後發現並沒有尖叫聲傳出,而且上升降落的速度都不快,所以就大膽的踏進了入口。

回來查了官網知道上升的時速是 10 公里,下降是 27 公里,看似不快,但是在落下的剎那還是讓雙腳稍稍的無力了一下,隱約感覺喉頭似乎不自覺的輕微了發了一聲「啊」...





很特別的地方就是這個遊戲是站著玩,這也是為什麼讓艾德華有洗窗工人的 FU。

站立的「車廂」仍是會隨著風輕微的搖擺,四周沒有屏蔽的情況下,冷風從四面八方竄進來,雙手會不自覺的抓緊欄杆。一回的遊戲會升降兩次,第二次再上去的時候,艾德華為了做詳實的記錄,放開了緊握欄杆的雙手,拿出相機用錄影的方式讓大家也能感受一下當時的氣氛。







升到頂點時四周的風景很是遼闊,可是突然降下的震動跟失重感讓心跳有點漏拍。





照片左方的鋼索就是支撐之一,官網上說這遊戲適合情侶搭乘,因為它不像自由落體一樣咻一下就沒了,兩個人可以好好感受空中的露天雙人世界,也是賞夜景的好工具!





就是愛逞強,去騎旁邊那個軌道車不就好了~





單次搭乘的費用是六百日幣,艾德華用的是任選四種遊戲兩千日幣的 PASS,划算許多喔!




附加資訊

東京後樂園 降落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