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試吃邀約信件時不禁嘴角上揚,因為 GODIVA 一直是鍾愛的巧克力品牌,二話不說隨即回信應允。


147

149


來自比利時的 GODIVA 一直都是走高貴典雅風,這回的新產品巧克力甜點杯也不例外,鑲著綠邊的白色橢圓硬盒上綁了條緞帶,質感挺好,不論是要買來犒賞自己、兩個人曬甜蜜、還是全家溫馨分享或是拿來送禮都「金大班」!


154

156

159

162


造型小巧可愛的甜點杯有八種口味:香濃純巧克力、香草牛奶、杏仁咖啡、杏仁梨子牛奶、草莓、榛果蓉牛奶、抹茶白巧克力以及檸檬香草白巧克力。

在口中可以感受到如絲般順滑的濃郁口感,一如 GODIVA 巧克力以往的水準,這甜點杯還多了不同口味變化伴隨而來的驚喜跟衝擊,層層疊疊的把幸福的滋味越堆越高。

最愛的是那檸檬香草,白巧克力本就是最愛,再加上淡雅的檸檬香跟微微的酸,就是那一年青澀歲月的味道;香濃純巧克力則有霸王般的氣勢,一登場就有出草的氣魄!而當草莓巧克力裡的草莓醬在嘴裡翻滾時,嘴角上揚的弧度恰好是苦盡甘來的微笑。

說是甜點杯,感覺也像一朵盛開的花,需要捧在手心小心呵護!


160

164

166

168

SCAN11431

SCAN11432


四粒裝 NT540
九粒裝 NT1200
十八粒裝 NT2200



附加資訊

GODIVA 巧克力 台灣版官網






1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