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這張照片的重點不是池上飯包... 

位在八德路中崙的林東芳牛肉麵遠近都馳名,用餐時段生意更是強強滾,為了應付絡繹不絕的客人,還把隔壁彩券行後方的店面也包下來彌補原本店面座位的不足,即便如此,尖峰時間還是得排隊候位一會兒哩!


002

025


奇妙的營業時間是從中午十一點到隔日早上六點鐘,這比半夜去看流星雨的新好男人、這麼晚還化妝的鐵定美女還要猛!

不過週日公休,別撲空了!


012

013

018


這要價一百多的小碗牛肉麵端上桌時,不免有點怨恨說未免太貴了些,但是當那片入口即化的牛肉吃下肚、還有雖是紅燒但卻看似清淡的湯頭入喉之後,悔恨啊!應該點大碗才是!

跟大多牛肉麵那種塊狀的牛肉不同,這種像是滷牛肉切片的牛肉吃起來相當輕鬆,熬煮多時的軟嫩或許少了些嚼勁,但這樣不費勁又不怕塞牙縫的吃法很對我的胃口啊~


006

020


嚐了原味之後,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加一點桌上的辣牛油,湊近一聞,滿滿的牛肉菁華味道撲鼻而來!想起許久以前的味王牛肉麵裡也會附上一小包的辣黃牛油,有畫龍點睛之效哩!


022


太輕敵的結果就是讓自己汗如雨下的吃麵。

好吃的撇步還有淋點白醋!與方才尚未加入牛油的湯頭相比,現在的湯底喝起來牛味更濃,一種是可以細細品味湯頭的圓潤、一種是直接撞擊味蕾的震撼,兩方各擅勝場。


023


被辣牛油包覆的麵條吃起來是一種破表的滿足,如果說真有那麼一丁點遺憾,那就是少了酸菜可加...


010

011


那天出發前在臉書上PO了說中午要吃林東芳牛肉麵,便有朋友提醒別忘了點花干,這是上門顧客必點小菜,多汁味美!






附加資訊

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74號

2752 2556

營業時間:早上11:00 - 早上6:3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