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科技是日新月異,為生活增添不少趣味與方便,手機有地圖、有導航功能已經不是新鮮事了~

不過要享受高科技,沒幾個錢還不是這麼容易體會的到,如果又不是一個成天上山下海的人,那麼用到導航功能的機會可能也不是這麼的多了。

既然沒有導航幫忙,要到一個陌生的地方時該如何事先規劃或是查詢路徑?看地圖便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前幾天桃園幫的格友聚選擇在外縣市的新店舉辦,那裡向來不是艾德華活動的區域,所以當然要先上網查查相關位置囉~




現在各大入口網站都有地圖的服務,但是提供的附帶功能就不盡相同。








艾德華慣用的是微軟這套地圖系統,把地址輸入出現地圖後,再按下「網頁」的連結,便會出現這地址所在的店家相關網站,十分方便。








另一個不錯的功能是店家的搜尋,吃喝玩樂樣樣有,例如艾德華找尋桃園縣「健身」類的店家,地圖上就會出現所有相關的地點與網站,真的非常方便!




附加資訊


Live Pag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