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下午參加了 BAC ( black as chocolate ) 天母店的試吃活動。

參加的部落客有:織織小賴泡菜公主惡魔蛙蛙CK大溪 CINDY小米 conisVIVI 夫婦 、大小金魚、以及艾德華,前四位都是圖文並茂的繪畫版網誌作者,後面幾位就是大家常看到的桃園幫。另外還有艾德華第一次見到的Tina 與東尼夫婦紅豆,有種粉絲見到偶像的喜悅!

除了嚐到美味的蛋糕外,店主 Stella 黃湘怡也很親切的跟大家打成一片。



聚會結束後大家合影留念,拍照的是大溪 cindy 的緋聞男友單純男性友人:CK,專業的單眼相機配備,讓大家心底深處的單眼情結又作祟了起來。



BAC 天母店就在隨意鳥地方義大利餐廳的對面。







店裡的風格就是非黑即白,乾淨俐落,也看不到蛋糕在那裡。

BAC 最近與美國棉有合作關係,所以有美國棉的商標,另外也響應了節能減碳,擺了腳踏車在店裡,鼓勵大家回歸簡單的生活,就像他們的巧克力一樣純。

不過艾德華異想天開的以為這天會有摸獎活動.....



榛果巧克力 810 元、焦糖香蕉巧克力 810 元



黑嘉侖草莓巧克力 850 元、起士巧克力 850 元 



除了蛋糕外,店裡還有賣巧克力冰淇淋,口味有傳統巧克力以及櫻桃巧克力。



這裡的冰淇淋都可以試吃,並不是只有這天的試吃會才開放的。

櫻桃巧克力冰淇淋有加入了招牌的酒漬黑櫻桃,很大人的味道!



報到時會拿到名牌以及手寫板,以便等下試吃時能寫下心得感想。

黑色盒子原本是裝單球冰淇淋用的,裡面放著要填寫的問卷以及蛋糕兌換卷。



照片的主角當然就是主人黃湘怡 STELLA。



今天試吃會的最主要目的,也就是跟大家介紹 BAC 的新產品:3.5 吋,適合一至兩人享用的莉特蛋糕。



白色的包裝非常高貴,上面的單曲 CD 是 STELLA 為了這個新產品,特地寫了一首歌: Everyday is a chocolate day !



這張 CD 只隨著蛋糕贈送,外面買不到~  不過可以到 BAC 的官網去下載來電鈴聲喔!

底下可以抽出來的部分除了拿蛋糕時方便外,抽屜裡也可以放保冷劑,這樣的設計方式,在 PH 的小圓餅包裝上也有見到。

就像這樣





這位是負責這次試吃活動的坤達,小達先生自己開立公關工作室,這次的 BAC 活動就是委由他處理,各位如果有需要辦類似活動可以找他!



原來三點五吋的莉特巧克力是由 little chocolate 得來的靈感,真是妙極了!

經過簡單的介紹以及試吃流程後,接著就是期待已久的六款巧克力蛋糕上場!



香蕉巧克力蛋糕

使用的是 BAC 的招牌:惡魔叉。



在試吃的時候,店家不會告訴大家試吃的口味,而是請大家自行發掘,並寫下心得,不過這濃郁的香蕉香味以及明顯的果肉,除非是要來砸場,否則是不會猜錯的。

只見大家吃完之後,立刻在手寫板上龍飛鳳舞了起來,尤其是那幾位圖文部落客隨便幾筆就畫出傳神的表情,比起艾德華只會吃要強太多了~

雖然大部分部落客都給予正面的評價,但艾德華覺得今天的香蕉巧克力雖然香氣十足,但蛋糕本身似乎有點偏乾,如果有吃到巧克力醬的部份或許 OK,但單吃蛋糕時就稍嫌乾了些。

艾德華把想法寫在手寫板上提供 BAC 參考,跟坐在隔壁的 Tina 討論後,發現兩人的想法頗一致,還好沒有千山獨行啊~



原味經典巧克力

一口咬下就是滿滿的濃郁巧克力,BAC 使用的巧克力都是高濃度,一吃就知道口感的不同。

不過這也跟第一款的香蕉巧克力蛋糕一樣,有稍乾的問題。



黑嘉侖草莓蛋糕

這款蛋糕在會後投票時,得到所有人壓倒性的支持,巧克力蛋糕部分不僅僅只是巧克力口味,蛋糕中帶有草莓的香氣,而中間的草莓卡士達還有覆盆子的微酸,與加州草莓的香甜配合的恰恰好,這一小片實在不能滿足,所以會後,艾德華又帶了一個六吋的黑嘉侖草莓蛋糕回家好好享受。



榛果巧克力

吃過金莎嗎?這款的口味就像是把金莎蛋糕化,吃蛋糕的同時還可嘗到脆脆的榛果碎片,口感十分獨特。



起士巧克力

濃郁的起士,但不是那種重口味、有負擔的起士,即使害怕起士的人也能舒服的享用,而且有豐富的營養!

上面的巧克力碎片讓這款蛋糕吃起來像是蛋糕又像是餅乾,很奇妙的口感!



櫻桃巧克力

這加州黑櫻桃是浸泡在 BAC 的工作人員試過無數次配方,將威士忌、BAILEYS 等等酒類比例調整到最完美的境界,而製作出的成熟大人風味,但不必擔心酒駕問題,因為酒精成分不到百分之一!

這也是當天艾德華心中的第二名,雖然跟黑嘉侖草莓實在是難分軒輊,但「號稱二十歲」的艾德華還是比較喜愛甜甜的草莓多過苦甜的大人風味啊~



左邊是 BAC 的工作人員,STELLA 的好朋友,是一位非常活潑的新加坡人,也負責口味的研發與品管,大家所提出的問題與建議都可以得到立即的回覆。



六款蛋糕試吃結束後,就是黃湘怡 STELLA 登場跟大家 SAY HELLO,現場的相機立刻全體出動,拍照到一段落後,STELLA 跟大家聊了一下,也有講開 BAC 的心得,這些就留待下篇來做介紹。

 

最後散場前 STELLA 與每位部落客合影,雖然艾德華想低調些,但有跟 STELLA 的合照怎麼能不放上來閃一下大家的眼睛呢~~





附加資訊

Black as chocolate 官網


延伸閱讀

[ 試吃 ] BAC 巧克力甜心的邀約 by Tina

[ 試吃 ] BAC 莉特新品試吃派對 by  Vivi

[ 試吃 ] BAC 莉特新品試吃派對 IN 天母  by 大溪 Ci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