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在電視節目上聽到主持人說:「我那天在微博看見XXX說如何如何」之類的話語,新浪網的微博儼然已是蔡康永、小S、張惠妹、蘇打綠、那英、王菲、陶子、、、等等明星在網路上彼此互動或是與歌迷、影迷朋友交流的地方。

微博的好處就是可以迅速的發一篇140字之內的短文,搭車移動的空檔、坐在馬桶上的時間,說說心情或是報告動態,讓關注你的粉絲好友在第一時間內接收到最新訊息。


001


前兩天受邀參加新浪微博舉辦的蔡健雅微博粉絲團之夜,參與的十多位歌迷是從關注蔡健雅微博的超級粉絲群中抽出,現場也有網路直播,讓沒有抽中的粉絲以及內地的朋友,可以透過新浪網在第一時間看到心儀的偶像,當天蔡健雅還下廚露了兩手煮了義大利麵,節目結束後立刻被粉絲分食的一乾二淨啊!


048

020


Tanya 這次一口氣推出了兩張專輯,中英文各一,當天跟歌迷合唱了新歌「別找我麻煩」,清唱也可聽出歌后功力不凡!




055

064


Tanya 說閒來無事時候也會下廚,而且頗有心得,據悉身邊的好友、唱片公司同事也都嚐過 Tanya 的手藝,煮義大利麵是一小片蛋糕而已啊!


073

074

076

083


雖說對自己的手藝有信心,不過看著粉絲在面前開動時,多少還是忐忑。

不過粉絲大力捧場、Tanya 也親身試吃了一口,口味的確不賴~


088

110

 


如果你也有心儀的偶像,不妨到新浪微博關注他(她),不僅能掌握第一手資料,也可以跟他(她)互動!

當然,不嫌棄的話,也歡迎關注艾德華的微博 XD

智慧型手機也有微博 APP 喔!








附加資訊

新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