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十幾年沒到初鹿牧場了,腦海中的印象就只剩下一片綠油油的草地,其他則是毫無記憶,不過既然是牧場,風吹草低見牛羊應該也頗有可看性才是!


IMG_0443


到牧場大門入口,奉上小客車停車費 50,大人門票一百、小人老人優待 80,原以為是可以折抵消費,沒想到是紮紮實實的門票錢而已... 而在佔地不大的休息區繞行一圈之後,發現這裡跟海報上的示意圖相去頗遠,綠油油的草地依舊,不過成群放牧的牛隻只剩下角落的幾隻,若不是有不能參觀的製乳工廠以及商店裡面滿滿的鮮奶產品提醒,就會以為此處只是個休閒公園罷了!


IMG_0448

IMG_0447


賣店裡牛乳的相關產品眾多,因為不愛鮮奶氣味加上保存事宜,所以只打包了鮮奶牛軋糖帶走,回家打開嚐嚐驚覺美味,也只能「萬坦」買的太少。


IMG_0460


收費頗高的休閒項目裡,滑草車是比較划算的,100 元可以滑三次,不過寫意刺激的衝下去之後要自行把車拉上高處,也算是變相的「樂極生悲」?XD


IMG_0445

IMG_0446

IMG_0457

IMG_0459

IMG_0454

IMG_0458


很美的山景。


IMG_0453


牧場裡只見這幾隻乳牛放牧,其他的牛隻不知上哪兒去?大概都被趕去擠奶了... XD


IMG_0462

IMG_0465

IMG_0466

IMG_0467

IMG_0456

IMG_0471


有個可以餵食牛隻的體驗區,不過牧草也得到商店去買,一束二十。

這些牛不是本來就得吃東西嗎?


IMG_0469

IMG_0481

IMG_0474

IMG_0473

IMG_0475

IMG_0478

IMG_0477

IMG_0476


整個牧場最有趣的是這隻可愛的黃金獵犬,開心的在水柱間穿梭,玩累了還會跑去找媽媽要ㄋㄟ ㄋㄟ喝,喝完又衝回去玩水了。


IMG_0479


原本對初鹿牧場還滿是期待,實際走訪之後覺得雖然這是一個溜狗溜小孩的好地方,但是似乎也有是不是需要專程上山來到這裡的必要的疑問了。







附加資訊

初鹿牧場 官網

初鹿牧場 路線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