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父親節免不了一頓好吃的,當然也就要投主角所好;「四海一家」一直是老爸的愛店之一,尤其搬離台北之後光顧的機會更少了,就趁著過父親節的機會來打個牙祭,還要順便把好友們喊上湊個十人入座才好點上一桌豐盛,否則一家三口能力有限,實在太難割捨那盤盤都是心頭好的佳餚。


001

003

拌羊肚絲


004

水晶肘花


005

涼拌蜇頭


007

五味軟時


008

圓籠蒸蝦


012

鮮肉蒸餃


013

雪花蟹肉


015

清蒸鮮魚


016

京都排骨


017

蛤蠣絲瓜


018

竹笙四寶盅


019

炸芝麻球


020

應時水果


以上是三千元十人份的桌菜,在這寸土寸金的台北市還有這樣經濟實惠的合菜價格叫人驚訝,而且菜色跟份量更是豐富的叫人咋舌,美味程度自然不在話下,畢竟是幾十年的老店,口味沒話說!

合菜菜色裡沒有「四海一家」自慢的抓餅、蔥油餅,自然是得點上兩份大家分食才算滿足,席間聊到美國小朋友沒吃過涼拌菜心跟炒臭豆腐,便又有藉口追加上桌,其實大人們吃的才是開心啊~~ XD



009

010

011

014










店家資訊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36巷內 (監理處對面)

02 2767 2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