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友團員在 LINE 上傳來「今晚想吃燒肉配畢魯」的訊息,心頭一驚丟下手邊工作趕緊回訊交代千萬要找吃到飽的店家,否則踏進單點的燒肉店就等於是放縱小朋友出走的錯誤第一步啊!

丟下手邊工作其實也就是把韓劇暫停 XD,然後恭敬的請出孤狗大神開示,搜尋到這了家評價不錯的「極炙日式燒肉」,發現正好就在大學學妹公司附近!之前因為買不到四百字稿紙而暫停了光陰地圖手寫版,隔沒幾天便收到學妹家裡還有些許庫存,帶到公司有空去取的訊息;這下稿紙到手了,沒有藉口繼續怠惰了... 泣....

才開幕個把月的極炙燒肉的消費方式是兩小時吃到飽 499 加一成服務費,另外還有非酒精飲料以及酒精飲料像是台啤、沙瓦無限暢飲,不錯,很符合飯友提出的吃燒肉配畢魯的要求,又不必擔心小朋友競相出走。


001

006

013

011

010

018

003

029

030

016


食材選項算是豐富齊全了,牛五花、霜降牛等等肉品品質都不錯,香脆的雞軟骨是下酒好菜!烤肉搭著生菜、泡菜服用是美味又開胃,店家招牌飯香氣十足,烤肉飯捲是奢華的吃法;飲料暢飲的水準也不差,酒精飲料像是沙瓦或是生啤都挺濃醇,黑醋栗柳橙好看也好喝。

用餐限時兩小時、最後加點為半小時前,這點倒是執行挺嚴格,不過遊戲規則本就要遵守囉!


008

026

022 喝酒不開車、未成年勿飲酒

023

024

025

019

015

031

032







店家資訊

極炙日式燒肉 臉書粉絲頁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15號2樓

02 2523 5110

週一至週日
17:00 - 00 :00

週六週日
12:00 - 15:00

消費方式:499 + 10%




arrow
arrow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