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隨性的三天兩夜小旅行最後一站是現在很有人氣的「香草菲菲」,一個充滿各式花花草草的大玻璃屋。


205


197



從羅東開車往頗偏遠的香草菲菲花了不少時間,從香草菲菲離開往高速公路去也又是一段頗遠的路程,或許是累積了兩天玩樂的疲憊,加上怕週日回頭往台北的雪隧塞車所以無法久留,幾個朋友都一致有「早知不來」的想法....  不過如果時間允許,這裡倒是個很適合放鬆慢遊的地方。


202


198


199



有不少一摸就滿手芬芳的香草植物,小朋友們邊摸邊玩,不亦樂乎~


201


203



室內幾個大型風扇哄哄作響不顯悶熱,屋頂的流水也別有一番涼意;不妨進到香菲精油體驗室裡面坐坐,是個挺能放鬆的空間。


207


228


空中步道是香草菲菲的一大賣點,不過有開放時間的限制,穿著裙裝的朋友也要留意避免春光外洩。


224



空間算是寬廣,所以人多也不顯擁擠,不趕時間的話,找個角落歇息一會兒,喝杯茶、看本書、打個盹兒、、都挺愜意。
 


230


231


233


225

 

入場門票一人一百可以抵用餐點或是其他園區消費,下午茶點心口味差強人意,不過當天限做的香草烘焙麵包倒是挺不錯,打包了好幾個回家。
 

206


212


215


216


217


220


227








香草菲菲 官網

宜蘭縣員山鄉內城村內城路650號

03 922 9933

週一休館

09:00 - 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