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要去泰國。

這次的行程是先去羅永外海的沙美島,在島上住兩晚,再轉回曼谷兩晚。下星期一回來。

「沙美島」,不是「蘇梅島」 !前者是 Koh Samet,後者是 Koh Samui 

前者是較原始的國家公園,從曼谷搭車到羅永再搭三十分鐘的船。後者是已經被商人開發到貴三三的觀光島嶼,從曼谷要搭飛機過去。

沙美島的旅館的資訊可參考這裡,不過要忍受廣東話的中文字。

ㄊㄞˊ ㄊㄞˊ先囉,艾德華回來後再 PO 遊記給大家看。

曼谷住的是 Grand Diamond Suites Hotel 。一個套房式酒店,有客廳、餐廳、廚房、臥室。位置就在 World Trade Center 世貿中心旁邊。

長榮晚班機去、午班機回,六天的團票,泰國簽證費,兩地機場稅,四個晚上的住宿含早餐,共是一萬四千元。非常非常划算!

可是有件不划算的事情,泰銖居然升值到跟台幣一樣了!! 甚至還比台幣高一些些~

十年前第一次去泰國,那時泰銖比台幣是1.1:1,後來亞洲金融風暴,泰銖一下跌到0.7:1!那時在泰國真的可說是把錢拿來灑著花!就只差沒進店裡說這個不要、那個不要,其他全部包起來! 沒想到一轉眼,泰銖又悄悄的爬上來,幸好泰國的消費實在是不高,也就沒那麼心痛了。

已經研究好這次要去探訪的美食所在地,減肥的事,讓別人去煩惱吧

希望幾天都是晴朗好天氣,想吃的、想買的都不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