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服人員遞來菜單,對於中文菜單一直有個疑問,就是有看沒有懂。必須對照著英文版才能明白這道菜到底是啥。



左邊是大蒜麵包、軟麵包,中間是凱郡鮮貝黃豆慕斯。



右邊看起來像是肉凍的東西,實際上嚐起來也是啦,沒啥特別的味道。



干貝香甜,配上綠色的黃豆慕斯,吃起來像黃豆沙,綿綿的很好吃。是今晚整道餐點中最出色的。



等待主菜上桌的同時,空服員來問還需不需要麵包?當然要囉,最好整籃麵包都留下!



這款是香料麵包。黑點點嚐起來像是香草粒,不太確定。沾牛油吃怪怪的,應該配橄欖油醋。



主菜上桌,傻眼。餵小鳥嗎?



這是糖醋煨腩排。嚐下第一口之後,難吃!芶芡的醬汁太濃,已經快變「凍」了,糖醋的味道只有死甜,醋的香味不知何處去?



熱太久的青菜,變黃了~

這要怎麼辦?整盤都不吃太浪費!這時便要向空服員要法寶,按服務鈴吧。



就是這一小碟的辣豆瓣醬,讓這道主菜變成美味的一道菜,這辣椒醬並不鹹,辣油很香、辣度也很夠,十分開胃。



還記得上回去荷蘭在機上喝的德國白酒十分香甜,當然這次也不錯過。



時令水果。



甜點櫻桃舒芙蕾。自認已經很能吃甜的了,這道甜點更是甜到爆,嚐了兩口,實在無能為力。



伯爵茶。

搭商務艙這麼多次,這是最失望的一餐。



舖床睡覺囉。

雖然是可以平躺,但是是有斜度的,也就是必須雙腳要出力頂住腳踏板,否則人會邊睡邊往下滑。那會抽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