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所以到台中跨年,除了喜歡台中這個城市之外,想來住這家亞緻飯店也佔了很大的因素。

在網路上看到住過的人都說讚,房間跟設備都很優,又在燦星看到一個還能接受的價錢,並沒有因為跨年夜而調漲,就決定趁這個機會來睡它一晚。

久聞麗緻系統的飯店服務貼心,這次也可以來感受一下。



整棟玻璃帷幕的外觀十分搶眼,算是台中新地標之一,如果位在中港路上那就更醒目了。



建築本身並不是四四方方的,所以每片玻璃的角度都要計算妥當,很浩大的工程吧!

跟高雄金典一樣,低樓層是辦公室,高樓層是飯店餐廳及客房,不過出入的電梯不同,所以不必擔心出入分子複雜。



亞緻從裡到外的的顏色都是以橘色為主。



挑高的一樓大廳雖不寬敞,但仍舊氣派。

這裡不必罰站 CHECK IN,坐著辦理完入住手續後,櫃台人員就會引領房客上樓到客房,並且解釋各項設備及樓層。



很有 LOUNGE 感覺的電梯間。



到大廳、餐廳等等公共空間可以直接使用電梯,若要到客房去,必須用房卡感應後才能按下想到的樓層。



這次住的是商務客房,比基本的標準客房貴上一些些。衣櫃打開後有保險箱、拖鞋以及兩件帶著帽子的睡袍,穿上後很像苦行僧。



36 樓的房間視野很好,下方是通往國立美術館的林蔭大道。



這一面是火車站方向的老台中市區。因為房子夠密集,所以夜景很美,只是艾德華的兩光相機拍不出來。



很大的浴室,可以泡澡看風景的浴缸。



浴室裡的各項開關都是四方方的。



沐浴備品。



洗手台也是有稜有角,遙控器是用來使用浴室內的電視,上廁所或是泡澡都可以看看電視打發時間。


各項衛生用品也都整齊的擺放在洗手台下方的抽屜裡。



玄關的迎賓水果。



亞緻以商務客為主,所以書桌上很熱鬧,那張人體工學椅子要價近兩萬。



為商務客準備了各種接頭。

亞緻飯店裡都可以無線上網,如果覺得網路不穩定,也可以使用有線的方式上網。



接上 IPOD ,就可以用房裡的劇院音響聽喜歡的音樂了。



如果準備 DVD,也不愁時間不好打發了。



文具的種類也很齊全,看到這張照片艾德華才想起,臨走時忘了清空這個抽屜.... 看起來每樣都很好用ㄋㄟ



桌上已經擺著印好房客姓名的名片,這挺特別的,不過對長期住客才有用吧~~



印表機當然也是標準配備。



終於到房間的主角了,床旁邊擺張小桌真是好用,吃的喝的往上一擺,人躺在床上看電視,像皇帝一樣舒服。



床兩旁的小桌上各有一個環場喇吧,效果不錯。



一旁還有張貴妃躺椅。



又是擺上茶點飲料磕閒書的好地方。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