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跨年到台中入住的這家亞緻飯店 HOTEL ONE,是透過燦星旅遊網訂房,原本商務客房一晚含兩客早餐是四千七百元,不過可以搭另一個專案,叫做 Be yourself @ One,內容是客房電影免費觀賞、及客房內 Mini Bar 各式點心免費享用,價格是 4888 元,這就是平日價,與跨年無關,也沒有因為是十二月三十一日漲價。

花四千多塊錢住一晚,可以說貴,也可以說還好。

台中簡潔便利的商務旅館不少,像是逢甲附近的黎客商旅、拓程商旅等等,同樣含隔日早餐,一個晚上兩千出頭就搞定,只是房間的空間與舒適性當然就不若五星飯店,所以這時要選擇哪一邊,就端看個人需求。

好比八月份康貝特美食團到台中玩耍,擺明了是要大吃大喝大玩,飯店不過就是晚上洗澡睡覺打麻將用的,自然不需要花太多經費在旅館上,所以位在逢甲夜市旁,口碑也不錯的拓程商旅就出線了;這次台中遊是因為吃完晚飯就會窩在房間看 NHK 的紅白歌合戰,所以自然是想要能舒適的躺在床上,或是攤在沙發上,另外就是跨年到處都有煙火釋放,高樓層視野好的房間自然也是首選,更何況當初看上亞緻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那整面的窗戶。



因為買的是 4888 專案,所以冰箱裡的所有飲料都任君挑選,喝光為止。



這些零食點心也都是免費的,所以即使不看客房電影,這些東西就已經超過 188 塊錢了。

( 單純的商務客房是四千七,MINI BAR 吃光光加上客房電影免費看的專案是四千八百八十八 )



很可愛的馬克杯,超想 A 走。



吃完晚飯回到飯店後,一樓大廳的感覺又和白天不同,很有 LOUNGE 的 FEEL~



這張是白天的大廳。



這 36 樓的好處就是視野遼闊,正好可以清楚看到台中跨年場地釋放的煙火,電視上看 101,窗外看台中的。

上次住高雄金典是 69 樓,夜景反到不如這次棒,因為金典附近的房子沒這麼密集,數大便是美啊~~



這張是高雄金典的夜景,中間圓圓的亮點是夢時代的摩天輪。


未成年請勿飲酒    喝酒不開車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跨年怎麼能少了香檳~~  雖然未滿十八歲不得飲酒,不過十二點一過就滿啦~~ XD



喝香檳當然要有草莓配,正值產季的大湖草莓很香。



當然別忘了把香檳跟草莓拿進浴室,可以洗個泡泡浴喝香檳看夜景。



夜深了,走廊上也很寂靜。



Good Morning 2008!



二零零八年一月一號,算是一個特別的日子,不過天空灰灰的,小瑕疵。



吃早餐去!

用早餐的地方是位在 28 樓的『異料理』,上面兩張市景的照片就是由餐廳往外拍的。







這裡的早餐跟一般五星飯店的差不多,所以只拍比較特別的部分。



這一整排都是麵包,各式各樣的麵包看得眼花撩亂,這面麵包牆完全把艾德華收買,滿分!滿分!





這也是艾德華很愛的果醬,跟一坨果醬在那裡讓客人取用相比,這樣一罐一罐的果醬要可愛高雅多了~~



蛋捲也是飯店早餐必有的料理,之所以介紹,是因為上面的醬料不是番茄醬,而是吃了會引起鄉愁的泰式酸辣醬啊~~



日式蕎麥麵,味道普普,主要是拍那雙筷子,另一個想 A 回家的東西。



這裡的果汁都是有果粒的新鮮果汁,加上一個優格,真是健康滿點的元旦早餐啊!



餐廳的另一邊是沙發區,看那裡的裝潢,晚上應該就是搖身變成 LOUNGE BAR,這高檔葡萄酒櫃裡藏了不少好酒吧~~ ( 不然是美極鮮味露喔~~  )



CHECK IN 時櫃台人員會詢問第二天想看的報紙,把早報帶過來,在光明几淨的餐廳裡吃早餐讀報紙,真是優閒自在~~




補充資料

燦星旅遊網 台中地區飯店訂房資訊 

亞緻飯店 HOTEL ONE 官網

拓程商務旅館官網

黎客商務旅館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