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早上六點半出門、八點五十五分搭機、下午一點十分抵達成田、三點半到大丸百貨買好 PH、四點飯店 CHECK IN,一切都算是符合事前的規劃。

當天晚上的行程是去迪士尼海洋玩耍,要買六點以後入園的星光票,因為從東京站搭 JR 過去只要十分鐘,所以時間算是非常寬裕,就決定由飯店慢慢散步到東京站去。

旅館所在的茅場町算是商業金融區,股票交易所就在這裡,上班時間,路上沒啥人氣,要一直往前走到日本橋附近,路上的行人才很明顯的增多。

去迪士尼海洋之前要先填飽肚子,進園再吃不僅浪費時間也浪費錢,而東京站裡就有不少店家可以選擇。



帶著剛買的西瓜卡,完全不必浪費時間去買票,「嗶」感應一下就過去囉~

東京站內人潮洶湧,只要稍微停步,後面的人立刻要緊急煞車,否則就會前胸貼後背。

也因為旅客實在太多,東京車站裡有許多吃的、喝的、紀念品攤位,不管是餐廳、咖啡廳還是伴手禮,這裡都找的到。



這是東京站案內圖,應該越案越頭昏吧~



走著走著,看到這家標榜 HOME MADE 的咖哩飯,日本的咖哩好吃、米飯更好吃,所以到日本一定要吃咖哩飯。

既然如此,這趟旅行的咖哩飯就在這裡解決吧,可以把清單上的任務又再劃掉一筆。




這裡點餐的方式是在門口的機器買食卷,通常機器旁邊都有照片輔助說明,看不懂日文也不必擔心。既然是在東京站內,可以用西瓜卡付賬也就是理所當然的了~




點餐後入內就坐,將食卷交給工作人員即可。



先送上小菜漬物「福神漬」一盤,這醬菜超好吃的!不論是單吃或是放進咖哩飯內,非常搭配~



和牛漢堡排咖哩飯,新產品,一千一日幣。

這份咖哩比較偏歐風,顏色比較黑。



說實在的賣相不佳,但是入口之後,牛肉的香氣撲鼻而來,而且軟嫩不已,配上熬煮多時的咖哩醬,那真是美味~



這裡的咖哩已有微微的辣度,不滿足則可再加辣油。

不過根據以往的經驗,日本的辣油都是騙人的,因為一、點、也、不、辣

所以艾德華大手筆的拿著辣油在咖哩飯上繞圈圈,好比是大師般的將紅色顏料倒在黑色畫布上作畫。

結果發現,這瓶辣油不是騙人的....Orz.....

人家瓶身上明明就有警語:湯匙的三分之一就會辣了喔!真是活該啊~ 



炸豬排咖哩,一份一千日幣。

如果把這份咖哩飯拿到台北來賣,鐵定是可以造成轟動的排隊名店,不論是麵衣或是多汁的豬排,都跟咖哩醬汁搭的不得了,再配上鬆軟香Q 的白米飯,再來一盤也是輕鬆 KO 啊~

用餐的同時,看見服務人員端著自己特製的員工餐,咖哩豬排飯配上一碗沙拉、還有一杯冰飲料到休息室用餐,讓艾德華很想在這家店打工....



吃飽滿足了,往迪士尼海洋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