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DAY 2 的倒數第二篇~~ 

話說在銀座大街上閒晃時,看到老字號的「松坂屋」百貨前面有條小人龍,跟著過去聞香一下,發現大家在排的是 ねんりん 家( 年輪家 ),這家的年輪蛋糕經由電視報導放送後,現在在日本夯的不得了,松坂屋百貨一樓的這家分店才剛開幕三天,詢問了隊伍尾端的工作人員知道大概要排十五分鐘,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就跟著湊個熱鬧吧~

只是當時手上已經有第二天早餐的木村屋紅豆麵包、房間冰箱裡還有沒吃的 PH 小圓餅,就是完全不想管吃不吃的下這個問題!



照片取自松坂屋百貨官網, 9/23 開幕,艾德華是 9/26 去低~~

之前的文章有提到銀座因為開了不少新的店家,所以為銀座注入了一股活力,老字號的百貨公司也不能故步自封,要跟上時代才行!



沒一會兒,艾德華後面又排了一堆人。

星期五下午的銀座也是熱鬧滾滾哩,路上人真是多啊~



開放式的廚房,讓大家可以看到裡面工作的情形,其實這也算是廣告的一部分,很好的宣傳方式哩!



看著架上的成品,口水不知已經吞了多少遍~



好不容易排進店裡了,工作人員正跟客人解釋店內的產品,請注意喔,這個男生是先半蹲到那位女客人的高度後,再彎腰解釋,態度之謙卑,好像店裡的東西價值連城一樣,而且每個客人他都得重複同樣的介紹!日本人的服務精神真的是叫人佩服!

也因為這樣,掏錢是掏的心甘情願,奇蒙子一整個蘇胡~~



這是切片的 マウントバーム しっかり芽 生タイプ ,切片的奶油原味,682 日幣。





賞味期限只有購買當天,外層是裹上糖霜的脆皮,裡面的蛋糕綿密香濃,當天吃掉真的只是「一片蛋糕」~





這是巧克力口味,787 日幣。

日本人很喜歡搞 「XX 限定」這一套,這種巧克力口味就是配合松坂屋分店開幕,獨家販售的產品,偏偏大家都很吃這一套!

不過這巧克力也相當濃醇,跟原味可說是各有千秋~

如果食量不大,沒辦法在當天「完食」,那麼可以購買另一種:マウントバーム しょこら芽

這兩種的名字都一樣,不過當天要吃掉的名字在最後多了「生タイプ 」,如果不是買 生タイプ ,那麼賞味期限就是六天左右,不過價格也貴一些些。





這是沒有外面那層糖霜的年輪蛋糕,有大中小三種,這是小份的,一個 1050 日幣。



千層蛋糕的口感很細緻,不過可能少了糖霜幫忙分泌唾液,這款蛋糕吃起來就顯得乾了一點,不過蛋奶的香味是一樣濃郁,這個時候如果有人提減肥,那除了遭白眼外,還真的是自討沒趣~

就像你的情人百般的誘惑你,乾柴烈火之際,你突然冒出一句:啊~ 垃圾還沒倒~





附加資訊

年輪屋官網 ( 只有日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