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百分鐘的飛行時間,來到了東方明珠「香港」。

香港赤臘角機場從啟用以來,一直都是全球最佳機場的前幾名,雖然剛開幕的那一兩個月是兵慌馬亂,但是步上軌道後就日漸茁壯。不過艾德華一直認為香港機場的繁忙跟成長,靠這幾十年兩岸不能直航幫了很大的忙,尤其是國泰航空,根本就是台灣人養大的啊!XDDD

等兩岸正式大三通後,香港機場多多少少就會受到影響,而目前澳門機場就已經感受到直航的壓力,旅客人數已經開始負成長了。







不過香港機場沒有因為佔了便宜就拿翹,不停致力於加強自身的設備,讓轉機時間最短只要四十五分鐘,吸引了趕時間的旅客,如果時間久一點,那麼機場內琳琅滿目的商店街以及來自五湖四海各地的美食餐廳也可以叫人忘了時間的難熬。



晃去星巴克買咖啡時,瞥見這架華航的蝴蝶蘭彩繪機。



剛剛降落滑進登機門的卡達航空,來自杜哈,也就是艾德華此行的目的地。

這架飛機下午兩點四十落地後,要再等到半夜一點半才會往杜哈飛去,所以艾德華沒選擇從香港飛杜哈,而是由曼谷去接下一個航班。



可能是接近中國年了,往曼谷去的旅客少的嚇人,一架空中巴士 340 的機型( 就是上上圖那架卡達航空的機型 )只坐了不到一百個旅客,可以躺著飛~



由香港飛曼谷的時間是兩個半小時,所以跟台港線的餐點比起來是豐盛些。



因為班機很空,所以開口跟空服員多要一個麵包時,日本籍的空姐欣然同意!

還好有多要一個,搭飛機不下兩百趟,這是艾德華吃過最讚的麵包啦!

像是可頌的麵包,裡面卻是滿滿的蔥花,這兩個結婚生的小孩就是長這個樣子,吃到了可頌跟花捲的合體,不禁要拍手大聲叫好、好、好!而最重要的就是,這麵包烤的熱燙,香氣逼人啊!!



因為吃到了好吃的麵包,對這餐盒也就不想挑剔,不過這像是三杯口味的雞肉表現的也還中規中矩,加上軟硬適中的白飯,可以說是加熱相當成功的一餐,只是蔬菜有點脫水了,不過還不至於影響口感!

後來看到打 GALLEY 的空姐出來,是位挺有年紀的資深印度籍胖空姐,難怪火侯拿捏的不錯!XDD



這盒水果就遜掉了,全部都沒有甜份~



不過水果不甜沒關係,接著登場的朱古力雪糕可是可以讓你甜到天上去~ 不過本來就已經飛在天上了啦~

雖然這不是多高貴的哈跟打死,但兩相比較下,艾德華還比較愛這款雪糕,飛機上提供的哈跟打死,大多都硬的可以當石頭砸死人,吃冰淇淋還得考驗耐性等融化,還是免了吧!



巧克力脆皮是最簡單的美味,飯後一支真是快樂似神仙,這頓飛機餐吃的是滿足又開心!



白雲跟藍天的美麗景象叫人忍不住拍下,不過窗戶上的刮痕實在太多,破壞了美感。

因為小學時有教「頭手不伸出車外」,艾德華是好學生,要舉一反三,所以就不開窗把手伸出去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