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六本木地鐵站出來往六本木 hills 方向去,就會看到這家在北海道跟東京都正夯的「花畑牧場 cafe」,不論是店面還是百貨公司的櫃位,人潮總是滿滿滿,好像不用錢一樣,但事實是不僅要錢,而且價格還並不便宜。不過不便宜還能夠吸引人潮不墜,就可以想見它的魅力有多大!

花畑牧場的主人是日本知名的主持人田中義剛,在台灣也頗有名氣,他是第一代「電視冠軍」的主持人。田中大學時期念的是畜牧相關科系,夢想就是擁有自己的牧場,35 歲那年在北海道創業時,牧場裡只有一頭乳牛,而為了讓夢想成真,田中經歷每天搭飛機通勤在北海道的牧場跟東京的攝影棚之間,這樣的熱情在日本各大媒體一時蔚為話題,也成了花畑牧場的最佳廣告。

不過光有廣告沒用,東西好才是重要,消費者自然會心甘情願的排隊去掏錢,否則等廣告熱潮退去,人潮也就僅是曇花一現了。





花畑牧場 cafe 在東京有三家直營店鋪,這家六本木分店外,還有銀座店跟原宿店,每一家店的裝潢風格都很一致:幸福的粉紅列車。

另外在東京青山還有一家專賣哈密瓜菠羅麵包的店面、一家炸豬排餐廳。







這些人排隊買的是哈密瓜菠羅麵包,雖然艾德華也很想嚐,但是實在沒有耐心在這裡拼。





店家很貼心,店內消費每人都可以有一杯免費熱咖啡招待,在冷呼呼的冬夜真是暖流。





等待熟成中的起士。





因為不想等,就到一旁的店鋪區挑了兩盒牛奶糖帶走,當時應該是失心瘋了,這樣一盒日幣八百五,台幣要三百,裡面只有十二顆的牛奶糖,居然也買的下手!

兩種口味分別是原味的焦糖以及草莓口味,純手工製作的牛奶糖一離開冷藏就有點軟掉融化的感覺,不論是原味還是草莓,都是濃郁的好滋味,不需要花費力氣,放進嘴裡牛奶糖自己就慢慢融化,甜蜜的滲透進每個細胞。

個頭不大的牛奶糖一會兒就消失在嘴裡,但是餘韻十足,最初的芳香盤旋鼻腔,這錢也就花得值得甘願。















只是一分鐘在舌尖,一輩子在小腹,這甜美的小妖精還是離遠一點吧!



附加資訊

花畑牧場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