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好食吃完午餐,順著這條舊鐵道散步個五分鐘,就會走到台東人氣景點:CHEELA 小屋咖啡。


241

292

257


走過來看到的是小屋的後院,整理過的舊房子滿園綠意,小屋已經是台東在地人或是觀光客都鍾愛的咖啡廳,在休假日的時候往往是高朋滿座。


263


跟好食的老闆一樣,三位小屋的主人也是毅然拋下了大城市的紛擾來到台東築夢。


262


原本打算兼營民宿的他們把天災人禍當做都蘭山神的警告,決定放棄民宿的夢想來到台東市區,把熱情傾注在小屋 CAFE 上面。


264


很有效率的天井,吧台需要的東西會從二樓緩緩吊下一個竹籃,除了工作上的方便,也為這個前後狹長的空間送進了更多的光線。


276


新舊交錯的空間不顯突兀,反而更像冥冥註定就該如此;咖啡麵包香氣乘著從喇吧流出的音符翱翔,白天悠閒自在,晚上溫暖浪漫。


259


除了咖啡,麵包也是讓小屋人氣不墜的原因,愛麵包的人不見得會做麵包,從頭開始下盡功夫,上手之後開始挑戰傳統,整株香草也好、蘭嶼飛魚也行,就是要把它塞進麵包裡去!失敗無所謂,從中得到的樂趣跟成功的滿足,是以往坐在辦公室裡感受不到的「有溫度的快樂」。


285

283

272

291

289

288

275


每天不同口味、輪番上陣的麵包蛋糕只能隨緣,可惜這天沒嚐到最叫座的肉桂口味,看來我也要把這個當做天意的再奔一次台東才行。






店家資訊

台東市新生路395-1號

089 325096

小屋部落格

營業時間:下午二點至晨零點

20日過後第一個週一公休

免費無線網路



2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