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忙碌了一整天,好好慰勞自己的方法有很多,吃吃美食、泡個舒服的熱水澡、、還有上床睡個好覺!

應該沒有人不喜歡睡覺吧?!尤其是冬天窩在溫暖的被窩裡,那是舒服的怎麼樣也不想離開,但是如果睡眠的品質不好,就很有可能會越睡越累,反而變成一件苦差事了。

影響睡眠品質的原因有很多,撇開受到生活瑣事、心中雜念的影響不談,寢具的選擇也是重要的關鍵因素,尤其是枕頭!每個人對於枕頭的硬軟、高低喜好都有所不同,高枕不見得無憂,挑一個適合自己的枕頭就像穿上合腳的鞋子一樣,進入夢鄉的速度可以有如草上飛~


528029


3M 的這款竹炭纖維防蟎抗菌枕可以說是相當符合健康生活的訴求;竹炭在這幾年是相當火紅的材質,舉凡內衣褲、襪子、吃的、喝的都可以看到它的蹤影,甚至有「新黑金」的美名;而防蟎抗菌功能更是現在許多人採購居家用品時候的主要考量!

竹炭的好處不勝枚舉,有興趣研究的朋友可以看看維基百科的解說,而最新的發現是在把竹子炭化的過程裡,每小時可以產生五千瓦的電力,是節能環保的新尖兵!

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 3M 的相關產品,可以說是個形象相當良好的品牌,使用他們所生產的東西自然也就放心不少,再加上有公權機關的認證,就更是如虎添翼了。


52796909

007


包裝上洋洋灑灑的列出了這款枕頭的好處,當然要親自睡睡驗證一下。


011

52796912

52796914


使用 3M 竹炭纖維枕心的枕頭已經一個星期,發現這款比一般枕頭要厚實不少的枕頭相當舒適!頭部靠躺上去之後枕頭會陷下若干程度,但隨即就好像有人托住一般,「集中托高」讓頭部保持在某個高度上,所以脖子不必辛苦的在睡夢中還要施力硬撐;而且枕頭的厚度正好填滿了肩頸之間的空隙,不管是翻來覆去哪種睡姿,都可以給頸部相當好的支撐而讓身體全然放鬆,一覺醒來也不會有肩頸酸痛的困擾;有些過硬的枕頭睡起來要「以頸就枕」,很不舒服,也容易落枕。

而且即便枕頭會因為睡姿受到擠壓,但是起床之後,卻又能立即恢復鬆軟原狀,纖維彈性在這裡表現的相當好。

至於抗菌防蟎的部份,枕頭的布料採用的是跟 3M 防蟎寢具同樣的材質,利用特殊織法讓纖維之間的密度比塵蟎更小而無法進出,雖然這並不是肉眼所能辨別,不過有實驗室認證可以佐證;另外關於透氣除臭這一點,倒是可以從枕頭上沒有聞到殘留口水氣味得到證實。XDDD

人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花在睡眠這件事上面,所以挑個適合自己的枕頭真的很重要,善其事當然要先利其器,有個好枕頭,絕對可以大大提昇睡眠品質,不僅睡的飽,也睡的好。


5279691


一直看枕頭的照片,寫的我好睏喔~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