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兩個行程告一段落後,司機大哥又展現了頭文字 D 的駕駛技術,把一行人馳風掣電的載到餐廳吃午餐。


1 


應該是一家專做團體生意的餐廳,前不著村後不著店,也不見其他散客用餐。餐廳旁邊是個水色混濁的大池,長年如此還是因為前些天的暴雨所致就不知道了。

不過這樣的奇石景色在喀比倒是隨處可見,頗有桂林山水的味道。


2 


四人一桌的合菜讓大多兩兩成行的團員在用餐的時候必須跟另一組陌生的團員併桌,說實在還真是挺尷尬的氣氛;也因此,餐桌禮儀可是拘謹周到的不得了,公筷母匙、食不出聲的「奉公守法」。


3 


午餐挺豐盛,幾道頗有泰國料理特色的家常菜,滋味也不錯。

飯後稍事休息,店家趁空收拾殘局,將盤內的剩菜、剩飯通通往一旁的水池裡一倒,乾淨俐落!霎時之間搶食的肥碩魚群風起雲湧般你爭我奪,場面看了驚心之餘,也不得不讚嘆魚群的吃辣功力!是說也不必擔心,太辣的話有一整池的水可以解辣~ XDD


4  

5


午後的第一站是廟宇的參觀,特殊之處是爬上幾百階後的山頂有鳥瞰喀比的最佳地點,不過要留意沿途出沒的猴死囝子,會搶遊客手上的食物飲料。

抬頭看了看山頂,低頭看看夾腳拖,再加上天雨路滑,當下立刻決定放棄,坐在廟前聽聽誦經、休息養神就好。


7

6 

8  


最後一個行程是騎乘大象,也算是今天的重頭戲。


10  


這裡的大象體型沒有印象中的魁武,甚至看起來有點瘦弱,不免擔心等等坐上去會不會把人家給壓垮了。


12 


一旁輪休的大象邊吃草邊快樂的前後甩動著象鼻,腳還前前後後的踏著拍子像是跳舞一樣,很可愛。


11


這個接駁車也未免太酷了一點。


13 


前一批遊客狀似輕鬆愉快的回來了,才發現這裡的大象體型都不大。


9


這裡是上象下象的「空橋」。


14 


就在我們這團兩兩登上象背上的衛冕者寶座時,開始下起一陣大雨,工作人員交給雨傘一把,撐傘騎象的經驗也算是難得了。而且頗有「一支小雨傘」的 MV 意境~

馴象師倒是無視雨勢,反而更專注引導大象方向,避開因為雨水沖刷鬆動的路面。


15 


泥濘不堪的積水小徑讓坐在象背上的我們提心吊膽不已,深怕象哥象姐一個不小心踩了空,連象帶人的往山谷翻去,尤其是上上下下的屈膝前行時,那斜度可是比搭雲霄飛車還要驚險刺激。






馴象師靠著喊聲配合卡在大象耳朵背後的雙腳控制著移動的方向,不時還要回頭提醒我們注意樹枝,或是看看臉上是否還有血色...




16


感謝小哥的盡心讓我們平安歸來,一下來立刻塞了小費到他手中表示謝意。


18


當然也不能忘記勞苦功高的大象。


17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後,小巴把客人一一送回飯店,這樣一整天下來一千泰銖包通海實在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