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 246

THAI 250

THAI 251

 

曼谷住宿想用少少錢享受大空間的話,選擇  tida 公寓式酒店就沒錯了!

這種所謂的 SERVICE APARTMENT 主要是提供給被公司派在曼谷的外國人,所以就像一般家庭的隔間一樣,有客廳、有廚房、有浴室、、一房一廳、兩房一廳甚至連三房一廳的選擇都有!空房就拿來租給短期的觀光客。

大部分公寓式酒店不若星級飯店那般豪華,所以在收費上也就親民許多,好比這次四人出遊所訂的兩房一廳,一晚台幣四千元還含自助式早餐,不過就是一人一千元的青年旅館價格啊!

到曼谷還自己下廚有點 OOXX,不過如果有特殊飲食需求,附設的小廚房就很好用;另外,如果是在泰國玩耍了好一陣子,也可以利用附設的洗衣機把髒衣服洗洗烘烘,也是方便。

一看到那餐桌,就想到應該帶副麻將來呀~ 噗~

 


THAI 239

THAI 245

THAI 244

THAI 241

THAI 243

THAI 240

THAI 242

 

飯店官網:http://www.urbanahospitality.com/urbana-langsu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