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農曆年前,艾德華家附近開了這家台糖白甘蔗小火鍋,因為開幕特賣的關係,過年那幾天生意好的不得了,遇到客滿還要等上一小時。

上周末艾媽不在家,便跟艾爸去這家小火鍋吃午飯。

這裡原本是家車子的經銷據點,有展示中心跟維修廠,原來的展示中心場地改賣小火鍋後,維修廠的部分就變成停車場,所以這裡的停車場超大,還是室內的,颳風下雨大太陽都不怕。



這家小火鍋的招牌是醒目的黃,隔壁的鎮記麻辣鍋也是黃,往前一點還有黃招牌的 3C 賣場,一路黃下去~ 不曉得住附近的人打麻將會不會受影響?



門面挺氣派,也挺乾淨,印象分數不錯。



點了主餐後送上青菜盆,趁著湯燒開的時間可以先去拿沙拉或是開胃小菜。除了要點主餐,還要選擇湯頭,有不少選擇。

不必另補差額的有:白甘蔗湯、菩提素食湯

補二十元差價的是:檸檬香茅湯、濃郁咖哩湯、勁味麻辣湯、高麗泡菜湯、高纖蕃茄湯、醇釀味增湯、紅麴神奇湯 ( 很好奇是怎樣神奇法 )

補五十元差價的有:膠原蛋白美顏湯 ( 就是白甘蔗鍋倒入一瓶雞精 )、黃金蜆精強身湯頭 ( 把前面的雞精換成蜆精 )



光線不太佳。上方白色的是冬粉,下方有白有綠的是拉麵,隔壁盤子上一團黑的是墨魚麵線。艾德華都沒吃,因為拿了科學麵。



白鍋裡是紅豆湯,紅鍋是肉燥,最旁邊的自然就是白飯了。艾德華都沒吃,因為戰力太差,下次絕對不要中午吃小火鍋,完全沒有戰力可言~~



紅棗銀耳蓮子湯。



吃完小火鍋時來上一碗,結果這裡面居然沒有加糖!這怎麼能算是糖水啊~~ 泣



各式果凍。沒吃,艾德華對這種店家自製的果凍向來存有戒心,地雷居多,不過也是吃不下了啦~~



冰淇淋也沒吃,不過如果是哈根打死或是莫凡比的話,撐破肚皮都會吃。



飲品種類也不少,艾德華自欺欺人的只喝 ZERO 也有段日子了,也不見體重變 ZERO ~



完全背光的生菜沙拉,艾爸拿了些來吃,味道還可以。



三色小菜。



要幫店家拍拍手的調味料區。到過火鍋店的朋友都知道,調味料區的桌子向來是零亂又油膩,這裡卻是乾乾淨淨,而用這樣的透明容器裝著調味料,讓人更有胃口了。



水果的擺設也挺美麗,不過一下就被拿光了~



巧克力蛋糕



麻糬



紅豆涼粉

蛋糕沒吃,麻糬拿了兩粒,太硬,紅豆涼粉不錯吃,不過那是現成的,跟店家無關。



艾德華的主食是無骨雞腿肉,不懂這一塊塊的雞腿肉為何要「插」在冰塊裡,還挺難拔出來的說~~ 這份是三百一十元。



艾爸點的是店員推薦的限量藍帶豬肉,肉質不錯,兩百九十元。

吃完小火鍋一定要來點粉絲麵條之類的,艾德華拿了一包科學麵,又拿了一顆雞蛋,煮愛吃的水煮蛋。



泡麵丟下鍋,打顆雞蛋下去就好了。艾德華只會煮這種不花頭腦的料理,想跟峰大一樣變成艾大是不可能了....



煮好後加點蔥花、沙茶醬、辣椒、蒜末及黑醋,一碗營養好吃的泡麵就完成囉~~



吼,脹死了....


店家資訊

南崁路一段 43 號

03 212 9828






arrow
arrow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