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聚會是延續前一週,平林迷路之旅的續ㄊㄨㄚ,週日午後舅舅阿姨們到家裡聊天開講,晚上就到這家位在鐵支路旁,應該是新開幕沒多久的海鮮餐廳吃飯。

現在想想也不禁一身冷汗,帶著一群客人往自己不熟悉的店裡衝,也不怕踩到地雷?!

幸好運氣不錯,雖然不是高分過關,但至少也不會被踢到失敗區去。





當初會注意到這家餐廳,就是被這個大院子給吸引,涼爽的夜晚在這邊 BBQ 配啤酒,應該是快事一件。

點菜的時候才知道,這裡賣的是港式及台式的料理,所以菜單裡有港式菜色,也有海鮮熱炒。



炒海瓜子

很傳統的一道台式海鮮熱炒。



XO 醬百花油條

艾德華看到 XO 醬、又有油條,就點了這道菜,完全不知裡面賣的到底是啥膏藥。上菜後才知道油條裡面裹上了魚漿或是蝦漿之類的東西,再用 XO 醬爆炒,味道很香,但稍微鹹了點。



白灼蝦

這是為了愛蝦的艾爸點的,服務生把蒸籠用雙手「旁」上桌的時候,艾德華還暗暗讚嘆好大的手筆,打開一看卻不禁要嘆「這落差也太大了吧!」。



而這裡搭配白灼蝦的不是常見的芥末醬油,是這碗由醋、蔥段、辣椒調製的蘸料,個人還是喜愛芥末多一些...



烤秋刀魚

這也是艾德華的苦手食物之一,不過這裡烤魚的技術不錯,沒有一般烤焦的苦味,因為艾媽把魚分食給艾 Lucky 的同時,也施捨了一些到艾德華的盤中







為了手術後不吃肉的舅媽,點了幾道蔬菜,腐乳空心菜及蠔油芥蘭中規中矩,但是第三張照片的羅漢豆腐煲則得到大家的好評,配料很豐富,味道也不錯,出乎意料的下飯!



乾炒牛河

河粉本身的品質不錯,香 Q 軟滑,連艾德華那位只愛吃飯的小阿姨都頻頻稱讚,但席間沒人敢出聲,因為小阿姨不吃牛肉啊!

不知者無罪,就讓她開心的吃吧.....



鹹魚雞粒炒飯

師父炒飯的功力不錯,粒粒分明,不過那鹹魚也未免太鹹了點!



既然是港式餐廳,不知喝什麼湯好的時候,就來個「例湯」吧,如果標榜港式料理的餐廳,卻沒有像樣的例湯,那真的是不夠格稱上港式餐廳喔!

這天的例湯是花生燉排骨,看似濃郁的湯頭,入口卻是清爽的很,已經燉的鬆軟的花生,入口即化,而排骨更是全數成了艾 Lucky 的佳餚。

這一餐的花費加上一成服務費兩千七百左右,以八個大人來說還算平價,味道部份的分數則有高有低,但也算是過關。





店家資訊

桃園縣蘆竹鄉仁愛路一段462號

03 312 8282

營業時間

11:00 - 14:00
17:00 - 01:00







arrow
arrow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