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去看米希亞演唱會前,先去吃了晚餐,否則哪來的體力在演唱會上又叫又跳呢~ ( 講的好像是艾德華開演唱會一樣~ )

要找個讓從龍潭上來的「 Surprise! 一哥」(註)恩愛情侶組方便停車的地方,也要找個離「Surprise! 教祖」(註)大方同學如膠似漆組投宿的旅館近一些的餐廳,艾德華就想到來這家位在微風廣場樓下的 Bellini Pasta Pasta 貝里尼。



太久沒來這裡吃飯,發現貝里尼改裝了!在國賓影城售票處的旁邊有個透明廚房,邊排電影票還可以看廚師怎麼做料理。



改裝過後的門面也不同,放上餐點的照片很高招,經過都會忍不住多看一眼。



貝里尼雖是賣義大利料理,但卻是一家日本的連鎖餐廳,就像另一家「卡布里喬莎」一樣。



就像在日本的餐廳點餐一樣,菜單上的料理都有編號及圖片,一目瞭然,不必猜測送上桌的料理會是什麼德性。



改裝後的貝里尼與「古拉爵」的調調有點像,都是走黑色系加上水晶燈。



人氣主廚總匯沙拉 280 元

份量不少的生菜、番茄、水煮蛋、鮪魚,淋上蜂蜜芥末及油醋醬,將沙拉醬與內容物充分攪拌後,就可以大口享用,四個人吃剛剛好,六個人吃就有點意猶未盡。



義式大蒜麵包 90 元

由於是由艾德華作主點餐,所以絕對少不了這貝里尼最有名、艾德華也最愛的麵包!在外皮酥脆、內層鬆軟的大蒜麵包上面,放上用橄欖油漬過的番茄,美味又開胃!



唐揚香酥三式組合 280 元

由左至右分別是:義式酥炸雞翅、香酥中卷、薯條。雞翅雖然顏色不太討喜,不過還是鮮嫩多汁,香酥中卷則是必點的名物,厚度剛好的麵衣,灑上的是蒜粉及胡椒,一整個美味,至於那個薯條,應該只是出來跑跑龍套、撐撐場面的。



羅勒鮮蝦番茄起士披薩 350 元

在餅皮上塗上壁壘分明的青紅醬,青色的是香味逼人的羅勒醬,加上琳琅滿目的配料,紅色的番茄醬雖然沒有誘人的香氣,也沒有華麗的配角,但是吃起來就是簡單的好味道!

最重要的是,這裡的披薩就是平平凡凡的薄片餅皮,而不是莫名其妙的加厚又加夾心,那種改良過的披薩餅,就像是穿了高跟鞋,裡面還要塞鞋墊,整個不自然啊~~



東京風明太子中卷麵 390 元

什麼是明太子?

明太子就是鱈魚卵,「明太」是韓文「鱈魚」的發音,「子」就是「卵」的意思,戰後傳到日本福岡博多,用鹽以及紅辣椒醃漬後,就變成鮮紅色,也成了博多名產,台北大一點的超市裡都有販售,一條紅紅的像香腸一樣。



將麵以及醬汁拌勻,麵條上裹著加了美乃滋的明太子,完全不會有腥味,可以放心享用。



蘑菇雞肉起司飯 440 元

在燉飯上放了一顆溫泉蛋,一片片的則是剛切下來的起士片,藉著飯的熱度將半熟的蛋以及起士充分融合在一起。



香味誘人的蘑菇雞肉起士燉飯就完成了。



這是服務人員推薦的「繽紛檸檬漾」140 元,酸酸甜甜的挺好喝,而且服務人員會不停的來免費續杯,挺划算的!

這餐由小丹丹同學買單請客,感恩喔~~

聽演唱會去囉~



店家資訊

貝里尼官網




註:康貝特美食團裡的大方同學素以愛給另一半驚喜聞名,此次演唱會仍舊事先瞞著另一半,買下特區四千元門票兩張,事後,感動的另一半寫下了「幸福的第六排」一文紀念。而客家一哥則在耳濡目染的情況下,也漸漸學起了給另一半驚喜的功夫,這次演唱會也是在對方不知情的狀況下,大手筆的買了三千五的演唱會門票( 因為特區賣完了 ),不過也是「幸福的第十幾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