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小站推出了一個新活動,叫做「每一天,都在無名每一圈」,藉由簡單的心理測驗,讓會員們知道自己屬於哪一個圈圈。

而且很大手筆的拍攝了 MV 哩!



志同道合的朋友聚在一起肯定是加倍開心,大家有相同的興趣、相近的想法,溝通少了阻礙,也就少了摩擦,自然開心的不得了了!俗話說的好,物以類聚嘛!!

想知道自己的個性是屬於哪一個圈圈?

先按下面的圖片,然後會有五個簡單的題目。



測驗完畢後,立刻知道自己是屬於哪一個圈圈裡的人。



艾德華是人來瘋呼拉圈,照字面的意思,應該是人越多越 high!

不過更深層的意思呢,就是咱們這種人是宜動宜靜,靜如處子、動如脫兔,一個人獨處時可以享受寂寞,跟朋友相聚時又能其樂融融,真的是太準了啊~



做完測驗後,立刻就可以看看有哪些人跟你屬於同樣的圈圈,挺有趣的,趕快去看看你是屬於哪一個圈圈吧~

別忘了通知你的好朋友來做測驗,看看大家是不是都同是「圈內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