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夏天,什麼事情最開心?在遊樂園大口吃冰如何?

酷聖石冰淇淋推出夏日新口味,艾德華這天跟桃桃幫的小米、大小金魚、 joyce 及小公,還有試吃會的老搭檔 camay,一起到酷聖石的站前樂園看最新的作品。



夏日新作共有兩部,男主角都是愛文芒果,搭配兩位女主角鳳梨及草莓分別演出「芒梨偷閒」、以及「芒個莓完」,另外最佳新人鳳梨寒天,以及老牌長青樹植物性奶油,都在兩個作品裡扮演襯職的綠葉。



品質的把關很重要,太瘦的芒果上不了檯面,嚴格規定要伍佰公克上下的芒果才能成為主角。



這位就是天生的明星,五百七十公克重量級的肌肉猛男,星途勢必一路順遂。



至於這位只有淘汰的命運,連失敗區都不必去了,沒有人想看瘦皮猴跳脫衣舞的,慘不忍睹啊!





所有演員都已經 stand by,就等明星們入鏡。

不過艾德華先帶大家到後台休息區瞄瞄大家的素顏。



這是台灣之光愛文芒果,能夠踏進酷聖石樂園劇場的,都是外銷日本的等級,香氣撲鼻、甜又多汁是不在話下,願意放棄海外的市場留下來,鄉親啊,這才是愛台灣啊!!



第一位女主角草莓是遠自法國來台發展,即便飄洋過海的遠渡重洋,草莓小姐依舊保有青春的肉體跟吹彈可破的肌膚,而這個保養的功夫也是世界唯一,能夠讓草莓即使在零下的溫度演出都還能鮮紅欲滴。



第二位女主角鳳梨小姐則是在越南被發掘,體態較為小巧,演技精湛的鳳梨,以水果的外表呈現,但吃起來還帶有水果乾的咬勁,內心戲的功力無人能敵!



這位初登場的鳳梨寒天,挾著低熱量的優勢迅速走紅,讓許多減肥者奉為新一代偶像。



參與酷聖石每部演出的植物性奶油,可親的成份完全沒有明星架子,很容易跟大家打成一片,比起動物性奶油要擁有更多粉絲。



要上台了,大家先來個團體照。



這是今夏最新劇碼:芒梨偷閒



另一巨作:芒個莓完

兩部作品都相當的引人入勝,法國妞跟越南妹以及土台客的相互激盪,讓人不禁也跟著劇情酸甜起伏,完全融入其中!而寒天跟奶油的潤滑讓作品的風味更多元,搭配酷聖石最堅強的工作團隊,兩部都是得獎的好作品!!

而最重要的是這兩部作品的背後推手,在反覆思量、研究過各種搭配的方式,也找了眾多水果試鏡,最後才決定這些角色的分配,所以大家都只看到了幕前的風光,卻很常忽略了幕後工作人員所付出的心力,這默默的無名英雄也值得大聲拍手叫好啊!



夏日漂浮果茶則是酷聖石新推出的輕鬆小品,這款芒果果茶的基本成員是新鮮芒果汁、紅茶、冰淇淋,還有配合度最高的新人鳳梨寒天,以及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的植物性奶油。

可惜的是芒果汁的表現太灑狗血了些,聚光燈全部都投射在芒果汁上,把其他演員的鋒頭都給搶走了!



現在酷聖石推出歡樂連連的刮刮樂以及集點活動,既然是遊樂園,怎有讓人失望的道理!所以這活動是張張有獎,一定讓大家心滿意足的離開!





也別忘了上網登陸抽獎序號喔!




附加資訊

酷聖樂園 歡樂連連 官網說明:http://www.coldstone.com.tw/news/newspage.asp?id=00000025

延伸閱讀

cold stone 兩歲生日囉:http://www.wretch.cc/blog/edwardho/110577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