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活動官網連結,請見文末


跟大家分享一個好康,現在組隊報名參加格蘭利威單一純麥威士忌保衛隊的活動,就有機會跟你的九位好友一起去東京五天四夜!

報名的方法很簡單,不需要去買威士忌來喝,也不是要你荷槍實彈的上戰場,單兵提槍快跑前進!只要動動手指,在官網上面填寫資料,同時邀請你的好友們(最多九位)一同來組成單一無二的保衛隊,完成網站上的任務,就可以參加最後的抽獎,除了與好友們同遊東京五天四夜外,還有國內頂級 villa 的住宿喔!





除了最後的大獎之外,還有品味好禮可以兌換,報名方法到底有多簡單?一起跟著做吧!





首先到格蘭利威的官網:
http://www.theglenlivet.com.tw/guardian_square.html 加入會員,填寫信箱跟自定密碼,隨後會收到一封認證信,啟用認證信中的連結就成為會員了!

不過要注意一點,中獎的時候,隊伍裡的成員都要出示身分文件,畢竟有機會出國玩啊~ 同時這樣也可以確保不是幽靈帳號湊數,增加活動的公平性。





在組隊之前,要先了解自己是屬於哪一個家族。

四款格蘭利威威士忌,分別是 12 年的淺耀金家族、15 年的抹霞金家族、18 年的熟杏金家族以及 21 年的琥珀金家族,每個家族的特色都是單一無二,而如何知道自己屬於哪一個?在登入之後會有幾題簡單的性向測驗,就好像霍格華茲的分類帽一樣,把你分到適合的家族。

同時在作答的過程中,可以去了解格蘭利威的品牌堅持,還可以增加威士忌的知識。

艾德華做完測驗分到的是象徵智慧跟圓融的 21 年的琥珀金家族,講的好聽點是成熟穩重,難聽點就是老人的意思...
  

因為智慧跟圓融聽起來就像是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艾德華在報名的時候,就想到了要把桃桃幫的成員們抓來當隊員,如果運氣好在最後被抽到東京五天四夜的大獎,這是多過癮的一件事!





每個保衛隊成軍的條件是成員必須來自四個家族,加上隊長最多可以有十人,大家齊心協力去完成任務拿到積分,參加最後的抽獎活動。

至於艾德華組隊的隊名,當然就是直接以「桃桃幫」來稱呼才有向心力,成員們因為同住桃園,又因為部落格結識成為好友,讓探訪美食的時候更有衝勁!

美食不見得是要山珍海味、大魚大肉,路邊攤也有叫人難忘的好味道,一碗米粉湯的好滋味不見得會輸給一客上千的套餐,追求味蕾的感動也就是桃桃幫「單一、無二」的追求,單一無二的「桃桃幫」鐵定會在這場活動裡成為一支勁旅,大家一起到東京嚐更多美食吧!

什麼事情讓你有「單一無二」的堅持?你也想成為單一無二的保衛隊來競爭最後的大獎嗎?趕快呼朋引伴來加入吧!!





格蘭利威官網http://www.theglenlivet.com.tw/guardian_square.html 




喝酒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哇嗚~ 底下好涼喔~


十月八日新增

送你去東京五天四夜活動官網
http://hichannel.hinet.net/event/theglenliv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