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一直都是艾德華的口袋名單,不過也一直沒有機會成行,一聽到試住的邀約,點頭如搗蒜的答應了。

不過在介紹飯店之前,先來報告這次行程外的收穫,就是當你的同伴沒趕上火車,車票又沒辦法來得及辦退票時要怎麼辦。

這種情形當然是最好不要發生,但是有備無患,知道怎麼處理放在心裡擺著也是好,省得當下急如熱鍋螞蟻又解決不了事情。





爆肝達同學這幾個星期忙著參與林俊傑 JJ 的新歌 MV 製作( 按這裡可以看相關記錄 ),忙的晨昏顛倒、沒日沒夜的情形下,就是在摸您摳之後又倒頭就睡,所以衝到台北車站時,正好看到離開月台的火車尾巴。

徒呼負負的小達只好再買下一班次的車票,只是沒用的那張車票該如何是好?只能認賠嗎?

一般都認為退票要在火車開動之前,艾德華原本也以為如此,在太魯閣列車上趁著列車長驗票時,隨口問了是不是有其他解決辦法,列車長好心的說這張沒有用的票可以退只要在抵達目的地時,把重買的車票跟沒有使用的車票,一起拿給車站的副站長簽名,沒有使用的車票金額就會扣掉些許手續費之後退回,沒有使用的車票也千萬別讓列車長蓋上驗票章!

也就是說如果小達當下決定回家繼續睡大頭覺,這張車票是肯定退不了,因為必須要到目的地站連同重買的車票才能退票!

所以艾德華隨即 CALL OUT ,要白目達到了花蓮後別讓站務人員把車票收走,填寫上圖的表格就可以辦退票,減少一點損失了。





住宿遠雄悅來的房客都可以搭乘事先預定的接駁巴士,飯店跟車站的車程約莫二、三十分鐘,往返的服務都有提供。





飯店的位置離市區有點遠,山頭上的紅白建築從山下就可以看到,像是遺世獨立的城堡,相對的,如果沒有交通工具,出入就比較麻煩,進飯店之前最好把飲料零食給備齊,以免晚上害喜想找東西吃的時候,只有客房服務可以選擇了。





遠雄悅來的建築跟裝潢風格屬於維多利亞風,低調的奢華中帶著典雅的氣質,雖然不是連鎖的五星飯店,但是服務仍是有五星飯店的水準,擴點計畫包含了阿里山、墾丁、陽明山等等景點。





遠雄集團旗下企業橫跨許多產業,建設、金融、觀光、倉儲、文教公益,現在台北國父紀念館對面正在興建中的大巨蛋也是遠雄企業之一。







很是氣派的挑高大廳,配合聖誕氣氛的裝飾是少不了的。





這晚的房型是山景標準房,351、353。





一進門是簡單的吧台,底下是小冰箱,裡面沒有貴三三的飲料,因為是空的。





復古風的衣櫃。





房間的空間感不錯,最棒的是房間外面的小陽台,面山面海是不同的 FU,當然面海的房價要貴一些。





這床看起來跟睡起來一樣舒服。





這是去參觀海景房時所拍的一張大床房型。





多付一些錢欣賞的就是這片美景,海水正藍。





一般飯店的電視節目都是無線電視台以及國際的衛星節目頻道,幾個人發現遠雄的房間居然有緯來日本台時 HIGH 到不行,因為大家都在追那段地中海求婚報導的後續啊~~





既然是來渡假,就別坐在這裡煩惱公事了,放開心情好好享受吧~~

所以也忘了問房內有沒有網路....





床頭的控制台,冷氣、燈光、鬧鐘等等的複合式。





還有這張雙人沙發的空間,就知道房間的坪數不算小。







沙發床變身後,雙人房就可以三人行。





浴室的壁紙是不是超有維多利亞風格的感覺?

乾濕分離的浴室是基本配備,大大的浴缸讓筋骨酸痛、好一陣子沒睡好、身長 185 的小達泡了舒服的澡。





窗簾拉上,體會一下夜晚的 FU。





如果是家族或是一群好友們出遊,別忘了請櫃檯安排這樣相鄰的房間,相通的房門一打開,空間變成了兩倍大,串來串去的好不熱鬧啊!



附加資訊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