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有什麼比得上一碗清涼的挫冰呢!是吧是吧是吧~


DSC04523


在南崁往機場方向經過菓林之後( 請留意在老船長餐廳前方有一個超過時速 50 公里就拍照的測速照相 ),右手邊是一排民營出國停車場,這家阿柑米苔目老店就在左手邊,招牌醒目十分好找。

沒有裝潢可言但空間寬敞的鐵皮屋店家旁邊有專屬停車場,路邊停車也挺方便。


DSC04524


這家米苔目歷史悠久,十幾年前第一次來交關時就已經是相當有年紀的老店,一碗 45 元的新價格也尚在能接受的範圍內,而且如果不想從走進店門時的熱死變成走出店門的冷死,挺大的份量也很適合兩人分食。

迷人有嚼勁的米苔目是主角之外,還有綠豆點綴其中,醍醐味是那熬煮多時、略帶濃稠的黑糖水,像是久旱逢甘霖般,挫冰跟跟米苔目的確是好好的被滋潤了一番,滑進喉頭的冰糖水合著米苔目的香,呼~ 透心涼。



DSC04527

DSC04529






店家資訊

桃園縣大園鄉三民路二段238號

03 383 16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