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97

IMG_0405

IMG_0403


好像每個城市的美食都會有鬧雙胞的現象,好比花蓮的蔥油餅、三峽的金牛角、北斗的肉圓,有的是像細胞分裂一樣的出自同源,有的是模仿出身、青出於藍,日子一久也搞不清楚到底誰是正主。

估狗台東美食,「寶桑湯圓」得到眾多網友推薦,一家位在寶桑路、一家位在正氣路,兩家各有擁護;感覺上寶桑路的應該是正牌,不過正氣路的店家也說是從寶桑路搬至現址,不過只要東西好吃合胃口,到底誰是正宮誰是小三也就不去深究,純粹挑個順路的去嚐嚐味道,就往正氣路那家去。

冰品熱湯都是 35 元均一價,紅豆綠豆花生吃起來都鬆軟可口,不過這些並不是這裡的招牌,畢竟是叫寶桑湯圓,那咬起來軟Q的湯圓跟極具口感的脆圓才是讓人魂縈夢繫。

如果沒有禁忌不能吃冰,那個人建議就來份冰湯圓吧!熱燙燙的湯圓一遇到冰,好比洗三溫暖從烤箱衝出來直奔冰水池一般,緊緻又有彈性。


IMG_0402

IMG_0400

IMG_0401








店家資訊

台東市正氣路192號

089 328888

14:30 -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